Bibi 12歲生日卡拷貝

 

Bibi這個月滿十二歲了,因為不知道哪一天是他出生的日子,所以每年四月都當是他的生日月,回顧一下每一年的生日,六歲辦很豪華的生日會七歲送豪宅八歲辦溫馨小趴踢十歲回饋大家的愛送小禮、九歲不知為何沒記錄到、十一歲簡簡單單吃大餐

 

十二歲,今年我寫了一封小情書給我的小情人,雖然只是短短的幾行字,但是包含了我滿滿的愛。

 

除了我的愛、山姆的愛,還很貪心的想給他更多的愛,所以今年,在粉絲頁募集大家的生日祝福。

 

謝謝大家不吝於給這小傢伙愛,有了大家的生日祝福,他一定會平平安安的。

 

生日祝福

 

我內心真的很感謝也很感恩,但是沒什麼大禮可以送,只能送出小小的小小禮,幾張Bibi的居家生活明信片,希望看到這些花美男照片,煩惱可以煙消雲散。

 

IMG_4617_副本

 

不過也很拍謝的,只有三個名額,分別是第27個留言的徐x熙、42個留言的王x梅、79個留言的Wi We,再請這三位寫信或留言告訴我收件資料喔!

 

然後今年沒什麼可以送Bibi的,就烤了一個專屬他的小蛋糕。

 

用低筋麵份、雞蛋、牛奶和蜂蜜做的蜂蜜小蛋糕。

 

IMG_4602_副本

 

比例我自己亂弄哈,如果是人吃還要加糖,給Bibi吃就只用一點蜂蜜。

 

IMG_4603_副本

 

完成啦,阿但烤的過程歪掉了,形狀很詭異,等我多實驗幾次再來分享食譜。

 

IMG_4604_副本

 

醜歸醜,壽星大人還是相當的捧場,整個喜孜孜、笑得好開心等著吃他的生日蛋糕。

 

IMG_4606_副本

 

砍掉歪掉的部分,看起來還滿像樣的。

 

IMG_4608_副本

 

真的小小一個,和Bibi的臉做比例尺對照,大狗的話我看塞牙縫都不夠XD!

 

IMG_4613_副本

 

呵呵,等我拍完照終於他可以大口嗑蛋糕了,這圖只是做效果,我還是有撥碎碎小塊讓Bibi吃,這麼大一口不小心噎到的可就糟糕。

 

IMG_4615_副本

 

Dear Bibi,十二歲生日快樂,年年我都只有這個願望,只願你平安健康、只願能讓我陪你久久,下個月,希望能帶著你重遊日本,那是一段我們好快樂的時光啊,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