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韓劇已經看成精的我,竟然有一天能幫韓劇配音,而且還是非常火紅的韓劇,內心的興奮和澎拜快要蓋不住。

 

_MG_3254

 

體驗過配音的經驗後,深深覺得配音實在不簡單,像我們這種菜鳥配音過程不斷笑場,配完聽自己的聲音也要笑場,一部戲是要到哪年哪月才能跟觀眾見面啊!

 

這次帶領我們體驗配音課程的老師相當有名,他的聲音許多人一定不陌生。

 

先來聽聽看。

 

 

 

哈哈,好強喔,蟹老闆跟叉燒包這麼兩極的角色,就是李香生老師的聲音演出。

 

_MG_3215

 

聲音表演也是一門學問,氣聲、笑聲、哭聲,一字一句都是在表演,怎麼把情緒給用聲音演出來,上課時很認真寫筆記,但是真的輪到我們上場~

 

_MG_3269

 

尬的,實在有點尷尬哈,就連第一次嘗試的卡通,也配得很尷尬哈哈!

 

_MG_3329

 

一開始真的很難把聲音放開,氣完全不足,想不到配音竟然和唱好一首歌一樣難。

 

_MG_3322

 

嘗試過卡通配音後,終於輪到韓劇上場,其實一開始拿到稿子,我一直沒辦法平復心情,也沒辦法投入在卡通配音裡,整場最期待的就是幫女神配音。

 

畢竟也算是個資深韓流研究員,可以幫韓劇女神配音,內心的興奮已經快要藏不住,可惜這是還未在台播出的戲,沒辦法大聲說、也沒辦法分給大家聽我配的有多好笑。

 

我們要體驗的那一段是哭戲,天哪,正常說話都配不好了,竟然要體驗哭戲哈!

 

我排在最後一個上場,還好前面有很多次的機會在內心練習。

 

上完課也配完音之後,一起聽剛剛的成果,噗,大家都笑歪,出來的效果實在太尷尬、太好笑。

 

_MG_3343

 

要想幫女神的配音在電視上出現,實在天差地遠,只能自己收藏,然後等戲上檔後,再分享來給大家笑!

 

_MG_3347

 

這麼好玩、這麼特別、這麼酷的配音體驗,Niceday玩體驗已經上架囉,快來去幫心中的男神女神配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