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意外昨天幾點才叫早起的話題,引起廣大迴響,是近期內留言數最多,我其實寫完又覺得心虛,都不敢打開臉書跟部落格,敷衍到自己不敢看。

 

而且昨天我在電梯裡,決定要拿這個當昨天的365梗時,山姆還說叫我不要再拿我們隨便聊天的話題來寫,大家會覺得很無聊。

 

結果大家根本就是喜歡看無聊的五四三啊,而且想這種家常便飯的話題,很好加入隨便聊,那今天繼續可以嗎哈哈哈哈哈!

 

因為今天我們在上班路上,我肚子絞痛到起雞皮疙瘩,這種痛是一陣一陣襲來,每隔一段時間痛一下,痛到發冷、痛到痙攣,唯一解覺得辦法是,「大便」!

 

以前我在學校,最怕的就是這種腹絞痛,痛起來快暈倒,一下痛一下又過,但沒多久就又痛,超恐怖。

 

今天早上正當我在車上因為肚子絞痛不已時,熟悉的台詞又想起:「看吧,叫你早點起來就不要!」

 

「因為你早點起來,就有時間可以大便。」

 

「我就算早起,也不一定想大便啊,我每天想大便的時間就是現在。」

 

「你早一點起來,時間會往前推,想大便的時間也會提前。」

 

天哪,陰魂不散的叫我早點起又出現了,不要逼我五點起床喔,那應該不是起床,是還沒睡XDDDD!

 

結果結論,我又去世貿站解決我絞痛的問題,這已經是我這個月來,第二次在世貿站處理生理需求的事,早上應該很常可以在世貿站廁所遇到我XDDD!

 

不要打我,我今天真的來不及,我工作到剛剛才結束,其實想想,這次好像也沒有定下說,365超過時間寫會怎樣,是為什麼趕成這樣,趕到我好有壓力,大腸激躁症都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