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4回診日記】

 

感覺等了好久,終於等到生理期報到,回醫院了!

 

這段期間是我的試管超低潮期,接連幾次的取卵狀況不好,卵子品質很差,更悲催的是,生理期幾乎快要不見影,前兩個月都是那種只有淡褐色分泌物,根本稱不上是血,每天都處在被時間追著跑的壓力下。

 

上個月基礎濾泡甚至完全照不到,林醫師建議我乾脆先休息,休息的這一個月,好好送完家人後,我才驚覺,「欸,月經怎麼沒有來!」一打開app被嚇到,整整晚了一個星期(因為以往我是很準時的),之後就每天擔心它是會來還不會來?我是更年期了嗎?是不是沒有卵了?

 

小劇場又一直輪番上演,每天上廁所用衛生紙擦拭的時候,很像樂透開獎一樣緊張,然後在內心鼓勵安慰自己自己,「啊,既然沒有緣份,就好好享受人生。」(拍拍)!

 

然後就在昨天,我等了那麼久的生理期,它終於以華麗之姿登場,不僅見到久違的鮮紅色血液,還帶著些微悶脹的是生理痛感,今天甚至還腰酸,就是那種我年輕時,生理期會有的不適感回來了,前兩個月可是完全無感啊!

 

果然好好休息有差,今天照到四顆基礎濾泡,呼!終於再次拿到入場門票,終於有機會再上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