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新朋友不是活體,是剛加入我們家的LX3啦!


先來看看LX3的功力。





雖然說已經有了夢想已久的單眼相機,但是隨身小相機還是有存在的必要,尤其上回帶單眼回宜蘭,整包忘了帶回台北,讓我害怕有天出國,也會這樣把單眼遺留在海外,於是開始尋覓小相機的計畫。


因為習慣單眼拍出來的美美畫面,所以這次鎖定類單眼數位相機(靡之音:不會拍照還要用單眼~),原本想買評價頗高的Canon PowerShot G9 ,但是G9即將走入歷史,Canon月底要推G10,這時候買舊機怪怪,買新機又太花錢。


走遍了博愛路、漢口街,最後竟然很隨性的買了不在計畫內、價錢也超出預算的新機Panasonic LUMIX DMC-LX3。


我對Panasonic的相機沒什麼信心,曾經買過它的傻瓜數位相機,很多時候都拍不出餐廳美美的照片,搞的和朋友聚會很掃興,最後都用別人的相機。


但是這次店家強力推薦,加上懂相機的朋友也看好LX3,看在它是類單眼,可以手動調整光圈、快門,不用煩惱昏暗場合拍不下來的情況下,我願意再給Panasonic一次機會。


畢竟我不是專業攝影家,拍照技術非常爛,只追求昏暗時不需閃光燈就拍的下來,LX3在攝影界雖然評價不是非常之高,但是玩到現在,都沒讓我失望過。





我最愛景深了,這不是花朵模式拍的喔,是LX3創造出來的景深效果。


LX3有寵物模式,快門設定較快,可以抓住寵物瞬間移動的畫面。


不過我們家少爺還不需要我出動寵物模式,他見到相機已經沒任何反應,整個就是隨我高興怎麼拍就怎麼拍。








晚上睡前再來試幾張超昏暗環境下拍出來的效果。








強啊~都不用開討人厭的閃光燈,就可以把bibi的臉拍的清清楚楚,這就是我要追求的啊!








嗚唬~誰的身材這麼曼妙啊!bi少爺的曲線好美喔,沒有枉費我小心控制他的食量,不敢多吃、也適度運動,這狗公腰應該可以迷倒不少少女們吧!


以下是LX3以光圈先決模式拍出來的食物,我覺得不輸單眼耶。











拍攝少爺的工作,以後就由LX3和kiss一起負責。








LX3的功能非常多,我還在熟悉中,即將到來的海內外旅行,決定由它出馬,代替kiss出任務,希望到時候不要是被我自己的爛技術搞砸啊!


(改天再補上LX3的外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