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女人家,我有一個很大的遺憾,就是不能穿露背裝!

 

因為....................(一開場就這麼震撼~~~~)

 


DSC08939.JPG  

(此為雷射術後,黑色素浮現,看起來很花俏XD,左邊那個大黑點是胎記,胎記也可以除!)

 

手賤啦~~

 

從唸書時候開始,我就喜歡一邊上課一邊摳背,當了上班族,還是會無聊就把手伸進衣服裡猛摳,結果背就變這樣,花俏得不得了。

 

很羨慕別人可以穿漂亮的露背洋裝或削肩背心,所以一直以來有個願望,就是把背後的痘疤除掉。

 

嘿嘿~~這個任務當然交給專家杏立博全!

 

DSC08926.JPG 

 

杏立博全正舉辦「Make a wish! 許個願吧!」活動,只要你有路過杏立博全,都可以在營業時間到門口的聖誕樹旁填寫許願卡,杏立博全會在12月24日晚上七點抽出一位幸運兒,免費實現她的聖誕願望喔。

 

我當然早早就投下我的願望囉!

 

DSC08927.JPG 


有空快到杏立博全找聖誕樹許願啊!


上週三到杏立博全找醫生解決我背後痘疤的問題,順便也淨膚雷射保養一下臉部皮膚。

 

話說雷射現在對我來說是小case,都不用上麻藥就直接上,這樣也可省下不少等藥效發作的時間。

 

護士小姐擔心我痛,還是在開始打雷射之前,先幫我用冷吹機降低溫度。

 

DSC08929.JPG 


今天醫生幫我打兩台機器,在這之前我的背有先除過毛,因為我太多汗毛,會影響雷射吸收能量,把黑色的毛除掉,讓雷射更精準打在痘疤上。


好輕鬆喔,完全不痛不癢,打完之後,護士小姐幫我塗上晶凍,然後裹上保鮮模再冰敷、再用冷吹機伺候。

 

回家看這張,一下子沒看仔細,我還以為誰去買豬肉幹嘛拍照啊XDDD~


DSC08937.JPG 


雷射完的皮膚要好好照顧,不能到高溫的場所,比如泡湯、三溫暖,或是洗太燙的熱水澡,也不能擦有含酸類的保養品。


在杏立博全做療程不用擔心術前術後的照護,因為療程都包含完整的保養品,不用怕自己去買買錯或擦錯。

 

DSC08951.JPG 


DSC08952.JPG 

 

DSC08954.JPG  


光這些完整的保養品,自己去外面買就要花不少錢耶。


有一整套卸妝、洗臉、乳液、防曬組~~

 

DSC08955.JPG


有舒緩雷射後肌膚的晶凍和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DSC08960.JPG 


還有三片雷射術後專用面膜,這面膜超好用,我平常放在冰箱裡,冰過後冰冰涼涼更能舒緩鎮定術後發紅的肌膚~~


DSC08961.JPG 

 

像我這樣嚴重、深沉的痘疤,需要好幾次的治療才能恢復白泡泡、幼咪咪的美背,呼~~還好現在是冬天,等到夏天,我就可以以背面視人了哈哈哈哈哈!


皮膚雷射越來越流行、越來越常見,但大家在選擇雷射時,還是要小心,畢竟是醫療行為。


比方之前很多人推薦的碳粉雷射就超級不推,醫生告訴我,醫學報告已經證實,碳粉雷射會危害健康。(此連結的參考文章說明有塗碳粉跟沒塗沒有顯著差異!)

 

碳粉雷射據說是韓國人發明,打這種雷射前,會在臉上塗碳粉來幫助雷射光吸收能量,雷射能量打在碳粉上會形成爆破,碳粉被炸的到處飛揚,雖然診間可能設有吸煙器,但是部分碳粉微粒仍會被吸入肺部,長期下來肺部會變黑色,不僅肺會發炎、纖維化,嚴重還可能肺癌。(相關資訊估狗都有喔!)

 

你可以觀察到,在做碳粉雷射時,醫生都會戴口罩,但是病患咧?醫生把自己保護好好,卻讓病人吸入這些碳粉,為了追求美麗是犧牲健康值得嗎?這樣的醫療行為真的很$#@*&%~~

 

所以大家挑選醫美中心一定要謹慎小心,千萬不要以為便宜就好,醫美是醫療行為,不是買菜、買衣服,不能用價錢來評斷,太便宜的療程,難道你不會擔心打在臉上身上的是什麼東西嗎?提醒大家要睜大眼睛小心選擇,要挑有執照的醫療院所,給有執照的醫護人員做喔!

 

有任何醫美的問題,都可以去請教杏立博全(可以自行估狗搜尋),醫生會很有耐心的免費幫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