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和我高中死黨們聚餐完回到家,跟十幾年的死黨在一起太開心,我整個忘記有365這件事,差點要續攤去唱歌。

 

Photo 12-8-16 下午8 59 12  

 

距離上一次大家聚在一起是五月我結婚的時候,不過那時候米國莉(前排左中)沒辦法回台灣、電視人國峻(後排左一)因為工作走不開。

 

這次米國人小莉放長假在台灣待上好幾個月,今天終於大家有空可以碰面了。

 

我跟米國莉兩位是不用工作的宅人妻,米國莉把聚餐時間約在七點,我負責訂餐廳,結果被說約什麼七點時間,不知道在台灣沒有人七點下班的嗎?然後餐廳又只能吃到九點多,導致我們太開心聊不夠,本來想續攤唱歌,又被說明天是不用上班嗎?

 

哇哈哈,歹勢,人妻是沒有休假的,但是也沒有上班時間,真的是歹勢,只好在約一次週末聚。

 

因為有幾枚工作走不開,所以是小型的迷你同學會。

 

除了阿芯(前排右二),我們其他七個高中是同班同學,每次見面都覺得好了不起,可以一路從十幾歲少年時做伙到現在,雖然一年可能才見一次面,但是每次都超開心,很快就找回小時候的感覺。

 

然後今天一見面就一直互捧:「唉呀,你都沒變!」「你也沒變!」之類的。


講到這,這張圖又要出現again再again。

 

498febd9574b8  

 

對的出來誰是誰嗎?

 

國峻(上圖前排左三、下圖後排左)阿清(上圖正中間眼鏡仔、下圖後排中)、志文(上圖最前面中間、下圖後排右)、怡嘉(上圖後排左三、下圖前排左一)、我(上圖中間綁兩把、下圖前排左二)、小莉(上圖後排左二、下圖前排中)、哲偉(上圖前排左四、下圖前排右一)。

 

Photo 12-8-16 下午8 59 32

 

真的啦,跟死黨們在一起,就覺得大家都還是跟高中一樣,沒變、沒變。

 

Photo 12-8-16 下午8 56 38

 

一起約好了再下個十年、下下個十年、下下下個十年.....友誼都要這樣歷久一樣濃!

 

Photo 12-8-16 下午8 55 29   

 

先不要等下個十年,下個月快點再約,這次沒來的,下次通通都要到嘿!

 

 

 

延伸閱讀:死黨       

延伸閱讀:那些年,謝謝你們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