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參加喜舖尾牙回來,很趕很趕沒時間寫365,就只能簡單交代一下。

 

今天的dress code是大紅大紫,配合喜舖新上的大紅大紫包系列主題,我衣櫃裡沒半點紫色系服裝,還好紅色還有,bi也是,於是我們又穿了紅格子情侶裝出席。

 

3792_555383737822472_1291476180_n

 

今年的尾牙比起去年多了好多人,雖然員工不過才多兩個,但是一整年下來幫助喜舖的親朋好友好多,所以今年是包場辦尾牙喔!

 

尾牙辦在瑪莉珍披薩大直店,很幸運的我們搬到走路就能到捷運站的地方,尤其還跟瑪莉珍大直店同是文湖線,決定不開車,和bi悠哉搭捷運去。

 

今天活動高潮又是搶禮物遊戲啦,搶禮物就是要人多才好玩,我今天顧著玩,沒時間拍照也沒把過程記在腦子裡,很認真投入在玩,所以沒辦法跟大家分享。

 

話說,有人竟然先抖出我的新工作,我還沒有打算要宣布耶,想說等一個好時機才要來跟大家報告的說。

 

好吧,反正就已經有人講出來了,就是喜舖啊!

 

其實不算加入喜舖,本來就是喜舖一員,只是這一年身邊有很多事沒辦法專心投入,所以暫時離開,現在是回歸,回到喜舖跟大家一起打拼。

 

新的一年我們會更努力,帶給大家更好的產品及優質的生活,請繼續給我們支持與鼓勵與指教,謝謝!

 

啊~來不及快十二點了,就先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