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看《想你》,那這首歌你一定不陌生。

 

 

 

《마법의성Magic Castle》(魔法之城),正宇和秀妍的手機鈴聲,超好聽,我的手機鈴聲也從憤怒鳥換成這首了。

 

這是三人女子團體Melody Day翻唱的版本,她們並不是原唱。

 

《Magic Castle》是The Classic這個雙人組合在1994年發行的第一張專輯中收錄的歌,是一首很經典,經過時間轉變也不會過時過氣的歌,所以被許多歌手翻唱過或是現場演唱過。

 

首先當然要來聽一下原唱,這首歌就是原唱The Classic金光振作曲。

 

 

劇中正宇手機鈴聲的版本有人說是李承煥演唱的。

 

 

 

正宇朴有天以前在東方神起時期,東方神起也翻唱過。

 

 

朴有天今年在中國獨自演唱的現場版本。

 

 

 

The Classic金光振和SS501許永生合唱版。

 

 

 

少女時代版本。

 

 

 

李承煥和我是歌手第一季的高手朴正炫及情歌王子成詩京的現場演唱版。

 

 

 

英國搖滾樂團Suede竟然也唱過,還是阿卡佩拉版,雖然很美聲,但是老外在韓文歌還是有點好笑。

 

 

這個版本和原曲差異最大,是尹道賢和YB在我是歌手中改編的版本,加入搖滾元素,完全顛覆這首歌,變成另一種全新的風貌。

 

  

通常這首歌如果經典耐聽又好聽的話,絕對會被翻唱成其他語言,陳潔儀粵語版《麻醉》。

 

   

 

曾是少女時代預定成員的中國歌手張力尹在北京一場演唱會場上翻成中文。

 

   

 

聽了這麼多版本,你最喜歡哪個版本,不管誰唱,這首歌真的是好聽耶,等我學會韓文,我也要唱一個我的版本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