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傳說中高貴的O-da。



O-da是咖啡芭蕾的店貓,也就是說咖啡芭蕾是O-da的地盤,但我們家嗶嗶不知死活,竟然搶了人家的地盤。

咖啡芭蕾是我很愛的一家咖啡館,它隱身在民生社區的小巷子裡,寧靜的佇立在轉角,踏進去拜訪後,就開始了一連串我跟芭蕾的淵源。

首先,美麗溫柔的老闆娘婷婷,原來也是傳媒工作者,曾經擔任過誠品的公關,還將在學學文創開課。

然後,這麼美好的地方,我希望更多人知道,於是拜託當時還在雜誌社工作的向霖,寫了一篇咖啡芭蕾的專訪。

最後,竟然發現同事仁禮是婷婷的大學同學,原來婷婷是新聞系畢業,也當過記者。

反正因為接連的淵源,我和婷婷漸漸從常客變成有一點朋友關係,三不五時就往芭蕾跑。

去年12月31日跨年前夕,我和我的朋友們,有幸被婷婷邀約參加芭蕾跨年趴體,那真是一個美好的回憶,我們站在街邊、手中拿著香檳,看著101的煙火倒數。

跨年夜道別後,還告訴婷婷來年一定也會常常光顧芭蕾,沒想到這一別竟然半年了,我居然半年都沒踏進芭蕾喝一杯婷婷的冰拿鐵。

這段時間因為向霖換工作,我放假的時間很多雜事要忙,後來又因為嗶嗶的到來,整個生活幾乎只為嗶嗶打轉,放假都往寵物餐廳、寵物咖啡店、寵物美容院跑。

其實嚴格說起來,芭蕾也可以被稱為寵物咖啡店,因為婷婷養了一隻貓--O-da,有些客人也會帶自己的寵物到芭蕾,所以婷婷的相本有一本咖啡館小動物

和我一樣愛上芭蕾的還有小真,我們一直嚷著要帶嗶嗶去芭蕾,嚷了半年,昨天終於湊出時間。

之前我說要帶嗶嗶去芭蕾,向霖還吐槽我:「我看妳是要帶他去炫耀吧!」我才不是這種心態咧,只是想讓嗶嗶跟O-da認識認識,而且能讓寵物進入、乾淨的咖啡店,台北其實不多,有芭蕾這好地方,當然要帶嗶嗶去玩一玩啊。

禮拜天的下午芭蕾客滿,我和小真擠在一張單人沙發,嗶嗶很自在的逛起大街,很快也吸引眾人目光。

照理說這應該是店貓O-da的地盤,但大搖大擺走進芭蕾的嗶嗶,對O-da來說是外來的入侵者,所以O-da警覺性很高的躲在暗處觀察。

沒想到這個入侵者居然很受歡迎,每一桌到處去social,囂張的行徑逼得O-da得跳出來。



但O-da怕狗,一直躲著嗶嗶,嗶嗶卻反常的喜歡O-da,不管O-da躲到哪,他就跟在人家屁股後頭。

照以往的經驗,帶嗶嗶去跟其他狗狗玩,都是他不斷逃命躲藏,沒想到這次居然是他追著O-da跑,我們恍然大悟:「原來嗶嗶喜歡的是貓。」

嗶嗶一直跟在屁股後面這件事惹毛了O-da,O-da使出貓爪抓臉的絕招,直接朝嗶嗶眼睛ㄎㄠ下去,我們嗶嗶這時候居然表現出男子漢的樣子,不怕就是不怕,還不斷去跟O-da示好,可見他真的很喜歡O-da。



後來為了避免流血衝突事件發生,我只好把嗶嗶抱上椅子,把地盤還給O-da。



但嗶嗶還是一直尋找O-da。以前就覺得嗶嗶溫柔的像貓咪,不叫不吵靜靜的,看他眼光追著O-da跑,該不會真的以為自己跟O-da是同類吧!




O-da的貓爪功


男子漢嗶嗶不怕死,一直去招惹O-da


還去搖尾巴示好


非常不死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