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牙齒明明還滿正的啊,是什麼時候給我偷偷歪掉。


我現在的牙齒,呈現上排噴、下排亂的局面,一開始也沒有很嚴重,但是牙齒每天偷偷在移動,到現在,已經好幾次被叫暴牙,逼的我只好走上戴牙套之路。





從小到大,我走牙科診所就像走灶腳,這次為了矯正,照全口X光,才發現有十二顆牙抽過神經,裝上假牙套,牙齒爛的一蹋糊塗,所以以前不經意的嚷嚷想矯正時,我媽都說:「妳牙齒那麼爛,矯正有些地方刷不到,到時候就蛀光光。」


就因為我的牙齒爛,讓牙齒們多了幾年時間可以囂張,好了,現在變成這種局面,還曾經被跟許純美的名字聯在一起。


我實在不想老了變成大暴牙,也不想拍婚紗照時,不能美美的露齒大笑,於是我慎重思考,是不是該趁每天窩在辦公室,不用出去見人的時間,把牙齒們好好的整頓整頓。


以我牙齒亂又噴的程度,我猜想可能要熬兩年,結果醫生說只要一年時,我太驚訝,他才保守補上頂多一年半。


一年半以後,就是一條好漢,於是在我決定矯正的同時,我開始昭告天下,以免大家看到我時太過驚訝,甚至取笑我大鋼牙。


經過三個禮拜塗氟化物的前置作業後,上禮拜四終於戴上局部矯正器。


原本我以為矯正器是一次通通戴上,不過牙科小姐說,要一次戴上也行,但是保證痛死你,結果我才戴四顆調整下排歪掉的牙齒,就已經痛的哇哇叫。


既然要整頓,就把因為害怕、拖了很久沒解決而剩下來的兩顆智齒也一併處理掉吧!


原本醫生說不拔也行,但是他一把小鏡子伸進嘴裡,給我看智齒現在的樣子,就嚇的我決定近期內拿掉。


是什麼樣子?


就是這個樣子,頭整個黑掉。





智齒因為刷不到,非常容易蛀掉,上排兩顆拖了很久的智齒,已經被牙蟲大軍侵入,不殲滅他們的話,到時候就有苦日子過,所以第一次上矯正器,還順便拔了其中一顆智齒。




(看到這還沒拔智齒的朋友,不要再拖了,趕緊拿起電話預約牙科吧!)


這個星期三,我要去調整矯正器,然後再戴上其他部位的矯正器,這一個禮拜已經讓我好難熬了,不敢想像接下來要怎麼度過。


說是這麼說,我這星期倒是還吃了兩次鹹酥雞、一次炸臭豆腐,嗯...我應該可以安然度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