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bibi生日會只剩一個禮拜多一點點,原本應該歡樂的日子,這禮拜卻發生很多嚴肅傷心的事,但是生日會參加的來賓四十幾人,參加的狗狗將近三十隻,所以還是得如期舉行。

最近先是媽因為前些日子照顧Muji,結果感冒拖到變肺炎,住院一個多禮拜好不容易出院,但是引發支氣管氣喘,一輩子都要靠支氣管擴張劑,而且她還咳到肋骨的傷舊疾復發,得不斷到診所復健。

接著,外公上禮拜嚴重胃出血,因為失血過多,輸了好幾袋血,救護車緊急一路從頭城送到榮總,現在還住在榮總治療。

然後前天晚上,外婆從小阿姨家要去醫院探望外公時,腳上穿了襪子腳一滑,在小阿姨家跌倒,原本以為只是單純跌傷,但是老人家摔不得,竟然摔到骨盆骨折斷裂,昨晚在急診室等開刀等不到,直到今天下午五點多才動完手術,所以兩老目前分住榮總中正樓十二樓跟十八樓,忙翻媽跟舅舅、阿姨們。

更令人傷心的是,昨晚上班時,接到表弟打來的電話,稍來了一個噩耗,bibi的媽媽「妹妹」死了,因為猛爆性肝炎導致肝、腎衰竭,拖了好久,昨晚突然過世,就在bibi慶生會前一個多禮拜。

接踵而來的傷心事,讓bibi的生日會變得有些沈重,但是邀請函都寄出了,還是得依約舉行,剩下幾天的日子裡,我和向霖也加緊趕工,今天就繼續分享生日會全記錄。

*********************************************************

所有準備工作中,花我最多時間的手工小禮物進入完工階段,因為有將近三十隻狗狗,所以要準備這麼多的份量,就是bibi身後那一堆。



特別要說一下,這照片是bibi剛洗完澡,向霖幫他吹好的樣子,突然間有種很man的感覺,超帥的,是知道自己又老了一歲了嗎?



向霖負責的海報製作,也接近完成,試了好幾種樣式,本來想請專業人士製作,但後來覺得我們自己設計,雖然粗糙,但是比較有誠意啊!

這是向霖製作海報的時候,bibi在旁邊當伴讀少爺。



這位伴讀少爺想睡覺了,只好下次再繼續分享生日會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