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我們家大明星bibi登上小螢幕的處女秀,全家人都很慎重,在宜蘭的老媽熬夜等看孫子登場,在台北的阿姨表姊表弟表妹們也都守在電視機前。





除了家人們,乾爹乾媽、叔叔阿姨、還有好多好朋友都等待這一刻,這一晚,博健乾爹、奈奈乾媽、阿Wii叔叔、CPU阿姨不管外面下著傾盆大雨,大夥齊聚我們家分享bibi的榮耀。





而且李bibi國際影友會還特別穿上會服喔!(乾爹乾媽和阿Wii叔叔、CPU阿姨的服裝還沒送來)





(向霖和bibi的眼睛怎變一樣,果然有父子臉)




我們還採買了一桌子好菜,等著一面看一面吃,順便慶功一下。(也不知道收視率好不好,先慶了再說)





前面幾個單元先介紹寵物可以去哪趴趴go,第一集介紹的是烏來,我們也還沒帶bibi去過烏來,找一天跟著製作單位的腳步去看看!


第二個單元寵物流行What介紹「我們好好」,看到認識的強哥出現在電視上,好有親切感啊!而且Una享受了貴婦人級的冰海泥護膚,太高級了吧!


第三單元的寵物加油bar好感人,來自英國的Lisa非常有愛心,救了好多流浪狗貓,這段讓大夥看的很有感觸,尤其看到沒有後腿的小貓拖著走路,平常靠Lisa幫他擠出排泄物,實在太偉大了,可能我都做不到,看到這我眼眶當場就濕濕的。


因為沒有跟大家預告bibi擺在哪一趴播出,大概看到這邊的時候,電話鈴聲就響了:「阿妳不是說有bibi,我等到快睡著了,都還沒看到,都快做完了,到底有沒有啊?」


宜蘭的老人家打來催了,我媽等不及,一直懷疑是假的。


終於,終於,終於等到啦......





只是看到下段預告,整屋子的人就尖叫high了起來,原來看到自己兒子上電視是這種感覺,我可以體會超級星光大道參賽者父母的心情。








透過攝影大哥的鏡頭,bibi看起好機靈喔!跟平常呈爛泥狀的樣子很不同,居然還會歪頭歪腦看鏡頭;還有「狗中吳尊」,這稱號叫得都要飛上天去了,希望吳尊的歌迷不要打我!





ㄎㄎㄎ,阿Wii叔叔還幫bibi取了一個「尊bi」的綽號,尊bi、尊bi,尊bi後阿謀?





想不到我鏡頭居然那麼多,早知道就好好ㄙㄟ豆一下,在電視上看到自己,很想找地洞鑽下去,一面看一面抓頭,以為這樣可以把自己藏起來,好白癡喔!





還有我在弄bibi晚餐的背影也太辛酸了吧!背沒有挺直、也沒有站好,看起來很可憐、很呆,想不到這種私密的糗態,透過小螢幕都曝光了。


對,沒錯!我跟向霖兩個平常就是這樣,一個負責早餐、一個負責晚餐,兩個傻子一樣呆,一樣痴心,一樣愛小bi。


雖然播出時間只有短短幾分鐘,但是大家都看的好開心,一直哈哈大笑,笑點超低的奈奈尤其笑最大聲,嘴巴張超大,真的很捧乾兒子的場。





為了想保留這次的經驗,我還拜託在公司值夜班的惠凱幫我錄下節目,今天一到公司,就收到檔案,在這邊和大家分享一下,不過要看完整播出,還是得鎖定42台TVBS-G《寵物部落格》喔!








再次謝謝《寵物部落格》製作單位,給bibi上電視露臉的機會,也給我們家這麼特別難忘的經驗,沒有看到首播的,禮拜日(明天)早上10點還有重播喔!我也要再來看一次。




ps.我那時候因為牙套戴一半,整個嘴噘的不像話,很想扭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