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矯正器已經快三個月,一直聽人家說附加優點就是會變瘦,可是我只有頭一個星期感受到矯正器的威力,接下來的日子都是夜夜宵夜伺候,一點也沒有因為矯正器阻撓吃東西的慾望,直到昨天回診我才知道,原來狠角色還沒出現。


這狠角色就是超迷你橡皮筋,小圈圈卻很輕易就把淑女逼到髒話連連。





昨天回診醫生告訴我:「接下來要靠妳自己綁橡皮筋。」剛開始我還不覺得有什麼可怕,還感到很新鮮。醫生說,為了讓效果快又好,橡皮筋最好二十四小時都綁著,睡覺綁、吃飯綁、刷牙也綁。


吃飯綁?刷牙綁?怎麼可能啊!綁成這樣耶!





開成這樣已經是極限,再開橡皮筋可能就會斷掉,在裡面彈開打到嘴邊肉,光想到這我嘴皮就發麻,而且只開這樣要怎麼刷牙啊?難道要我矯正完牙全爛嗎?我覺得醫生在開玩笑,晚上還是拆掉刷完再套回去。


話說剛綁完橡皮筋時,我久違的的上下牙中線終於相逢(歪掉的情形請看第一集)。





由於我下排牙齒歪一邊,現在要靠橡皮筋的力量,把它們往照片上看到的左邊拉(實際上是往右拉),接受橡皮筋酷刑的日子勢必不短,至少得撐到一個月後回診,一個月啊!我又想哭又想罵髒話。


先不要說有多痛多痠,你們知道嗎?綁著橡皮筋有多不方便。


昨天吃晚餐時,我聽醫生的話綁著橡皮筋吃,但麵一塞進嘴裡,就因為嘴巴張不開而卡住,無法像正常人那樣上下咬合把麵咬爛,一整團麵就硬生生卡在嘴裡,咬不下去也吐不出來,最後只好用叉子先挖一點出來,才慢慢有辦法一點一點咀嚼。


眼看麵都要涼掉,而且一咬就痛到頭昏腿軟,誰還管它牙齒會不會歪掉,先拆掉好好吃一頓再說。


好不容易吃完飯,還得想辦法把橡皮筋綁回去,醫生給我五十條橡皮筋,每兩天得換一條,要想辦法自己綁成這樣。





剛開始手還不巧,綁到我手差點抽筋,真是氣死人的橡皮筋,我好想放棄矯正喔!





而且我暫時不能瀟灑的說:「我矯正還是一直大吃喔!」


第一天晚上,就看著向霖吃掉我統一發票中獎換來的洋芋片。





還問我:「今天可不可以讓我爽一下?」我心裡想:「老娘牙都痛死了,你還想爽!」


吼~~結果是吃掉我的『爽』冰淇淋,真的很過份!





他們一老一少,一個睡的很爽、一個吃的很爽,我卻痛到很想死,好像有人用鉗子扯掉你的牙齒,而且上下兩排牙齒一碰撞在一起,痛到髒話立刻會飆出來,橡皮筋的後座力真的很強,我現在很想撞牆,不知道等一下睡不睡的著。


終於明白為什麼牙套前輩會說矯正後不想吃東西,原來不是前半段,而是後半段橡皮筋搞的鬼,綁上橡皮筋後,會因為嘴巴無法張太開,或是拿掉還得再綁上,乾脆就不吃東西,我現在就有這種感覺。


還有我現在也無法好好唱歌,晚上有試著要唱,結果不能唱爆發力的歌,只能哼小哥的小調,唉~~明天都訂好樓下視聽室要飆歌,造化真是抓弄人。








(隔天早上)

嗚~~橡皮筋很夭壽,害我痛醒,現在是早上七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