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小鳥胃耶~阿wii發起養樂多海飲大賽時,我還誇口說:「從小喝養樂多長大的啊!」「我在華航貴賓室一次幹掉五瓶過,應該沒問題!」結果超肉腳。


這一切都因為high咖阿wii啦,把六年前的比賽影片拿出來笑,阿wii的好友蔡先生30分鐘內幹掉20瓶養樂多,一結束馬上衝去廁所吐,大家心裡就想:「不過小小一瓶養樂多,有那麼難嗎?」整個就燃起挑戰,明明小鳥胃還跟一堆萊卡胃報名。


確定要比賽之後,日期卻因為上班的上班、值班的值班,一延再延,延到後來組頭阿wii週六就要出差到米國,為了不要帶著遺憾出國,擇日不如撞日,就在2月19日晚上11點半,小妮家正式開賽。


我十一點下班衝到小妮家,果然看到組頭準備好一座養樂多山。






遊戲規則是30分鐘內喝完20罐養樂多,10分鐘內不吐出來,就可以贏得一客牛排,後來優待女生18罐,開戰前小妮下狂語:「我即使拉肚子也要拼了!」我則是亂誇口說:「抱病也要參加!」


本來參賽者還有育遠,結果因為晚餐吃太飽棄權,我們家山姆大叔說啤酒他考慮,養樂多沒興趣,我報名的時候,還生氣的說:「妳幹嘛要參加這種比賽?沒聽過當兵喝奶茶喝到送醫喔!」小男友是打死也不會讓自己有在眾人面前打嗝、嘔吐的機會,在場男性通通等著看好戲。





最後就剩我們三娘鬥爭,開戰前還小心翼翼算好自己的養樂多,「ㄟㄟ,不要偷偷加到我這邊來喔!」我還警告小妮,ㄎㄎㄎㄎ。





阿wii用阿鳳山雞計時,比賽準備開始,我們三個很認真,旁邊幾個看好戲的一直叫囂,這時候我都還一直覺得養樂多是小咖,30分鐘時間綽綽有餘。。





比賽一開始,奈奈很快衝5瓶,小妮也緊追在後,我想說反正有30分鐘,衝太過肚子會長氣,一直用很慢的速度在走,結果兩個萊卡胃沒在等人的,一路衝上去。


小妮還一邊吃鹹酥雞,中間還打了帶有鹹酥雞味的嗝,「哇~小妮打嗝啦!我好想吐喔!」奈奈被小妮這招干擾,我趕快坐到旁邊一點,解開牛仔褲扣子,趁機再衝個幾罐追上去。


結果,我超肉腳的啦,居然再第9瓶整個打住,然後就一直自我放棄,奈奈和小妮就遠遠把我拋下,一路衝破10瓶,到13瓶,小妮也喊停,衝去廁所吐了。


奈奈一路衝到剩3瓶,阿wii一直講笑話鬧場,CPU假裝要摸奈奈肚子,奈奈一直喊:「不要碰我,我現在會吐喔!」小男友是皺著眉勸勸奈奈放棄。


奈奈真的很猛,我們也勸進:「至少幫我們守住500元啊!」終於,撐到剩下一瓶了。





時間剩下2分44秒,奈奈完成壯舉,我真的是甘拜下風,讚嘆:「難怪妳會成功!」





喝完算厲害,但這樣還沒贏得比賽,還必須保持10分鐘不能吐,奈奈就這樣動也不動攤在小妮家沙發上,我和小妮則是輪流進廁所吐了兩回。


我一開始連吐都很遜,只吐兩滴,「喝養樂多輸,吐也輸,再去挖兩下好了。」又衝回廁所挖喉嚨,這次吐出一小攤,育遠在外面大喊:「小姮,妳剩兩分鐘可以吐!」因為10分鐘一到,奈奈可能要佔用整個廁所。


10、9、8、7、6、5、4、3、2、1、0.......






萊卡胃奈奈通過考驗了,太強了,果然惦惦喝好多罐,當初一度想退賽,這種人才是最有實力,我和小妮猛誇口,結果都是肉腳一族,尤其我最肉,10罐都沒破,短期內不要再讓我看到養樂多!


P1020525.jpg


山姆大叔很機車,比賽前碎唸我幹嘛參加這種比賽,比賽後回家數落我很遜,說我沒意志力,什麼跟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