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Instagram上有追蹤一些日韓Model和部落客,一方面她們的穿搭好賞心悅目,二方面她們經常分享日本韓國哪裡好買、哪裡好吃,這兩個國家基本上我每年都會造訪,所以發摟她們總能發現比旅遊書還新、還棒的景點。

 

就是在某天,看到Shiho分享了這張照片,好繽紛、好健康的ELLE café冷壓果汁,確定會去東京後,我就把ELLE café列為朝聖地之一。

 

Screenshot_2015-02-20-17-06-59

 

ELLE café名為café,其實它販賣的是一種美麗、健康的飲食概念,最主要的商品就是冷壓果汁,以及和健康有關的食材雜貨等,深受日本模特兒的喜愛。

 

ELLE café相當好找,就在六本木Hills二樓露天層的位置,很可愛很法國。

 

因為有標榜不添加任何一滴水及糖的冷壓果汁及五穀雜糧小飯糰,很多OL會在上班前來購買做為早餐,也因此ELLE café很早營業。

 

IMG_9091_副本

 

我到的時候裡面正有一個日本女生在喝果汁,因為ELLE café空間不大,沒有多少座位,好像大部分都是外帶走,所以那個女生一離開,換我買了果汁坐上去。

 

IMG_9090_副本

 

一早空著肚子搭地鐵到這,買了一杯冷壓果汁開始我的一天。(很假掰哈哈!出國總要這樣假掰一下啊!)

 

20150127_093554

 

就是這一小區座位,一面喝果汁一面翻閱時尚雜誌,假掰到了極點,這是沒有男伴同行才能幹的事,實在不好意思在有山姆時,叫他沒我做這事哈!

 

IMG_9108_副本

 

店裡好可愛,好喜歡這種風格,繽紛的果汁就是最佳的視覺效果。(其它還有有機咖啡和茶)

 

IMG_9092_副本

 

IMG_9098_副本

 

除了冷壓果汁,店裡還販售和美與健康相關的其他東西,比方茶葉。

 

IMG_9104_副本

 

新鮮的沙拉。

 

IMG_9094_副本

 

還有這個最近風靡東京OL的健康五穀雜糧小飯糰,飯糰也可以這麼美,包裝成這樣分明是逼人家掏錢包啊!

 

20150127_100107

 

還有不少有機的果乾。

 

IMG_9095_副本

 

IMG_9096_副本

 

有機的果醬。

 

IMG_9093_副本

 

有機的調味料、食材等等。

 

IMG_9105_副本

 

整家店就是一個非常女性化的店,難怪深受媽豆和OL們的喜愛,而且這類標榜健康天然有機的商店,也越來越受到現代人喜愛,如果妳也有興趣,經過六本木之丘可以去瞧瞧!

 

 

ELLE café資訊

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6-10-1 六本木ヒルズ ヒルサイド 2F

電話:03-3408-1188

營業時間:平日8:00~23:00、六日及休假日11:00~23:00

交通:六本木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