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又買房子了,而且,是豪宅。


ㄎㄎㄎㄎ,你們一定想,這兩人發了什麼財,才買完一整套單車裝備,竟然又有錢買房子,真的是開很大啊!


山姆大叔在賣豪宅,我們自己總得以身示範,告訴大家,「投資房地產是有賺頭的!」


這次買的這間房子,我看很久,年初就相中它,觀望幾個月後,昨天終於出手,今天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


.............................................................


..........................................................


.................................................


......................................


..............................


........................


..................


.............


.........


.....


...

































豪宅照片.jpg


噗~就是買這間房子啦!


記得我說過,今年沒時間籌備像去年那樣排場的生日會,所以今年要好好想想送什麼禮物給寶貝bibi,事實上,我早就盤算好,送他一棟豪宅,讓他可以安穩的過晚年。


這棟房子,兩個月前我就在Blueberry的網站看到,但是當時還只是「預售屋」,好在趕在少爺生日前,房子終於上市。


昨天買好禮物時,包裝包好大,準備牽車回家經過市政府前的Ubike,連服務人員都好奇我這一大包是什麼。



P1060870.jpg


不是說是豪宅,怎麼是組合屋?


P1060875.jpg


這房子的好處就在這,可以拆解再組合,出遠門方便攜帶,清洗時也方便丟進洗衣機,不過基本上只要洗內墊,其他整棟屋子的外觀,可以用滾輪黏過,再以濕布擦拭就可以。


山姆大叔果然對「房子」很有興趣,回家馬上幫少爺興建他的豪宅。


P1060879.jpg


豪宅蓋好,少爺準備搬新家囉!


P1060886.jpg


非常舒適耶~一進去就「條丟」,不太想出來的樣子。


P1060897.jpg


這棟房子還有天窗,可以偷窺少爺的私密生活。


P1060893.jpg


還有一個很夢幻的愛心窗戶,從這邊對望很有fu~


P1060892.jpg


大家應該有注意到,整間房子都是粉嫩嫩的粉紅風,還不就少爺他娘粉紅控發作,雖然架上也有藍色小豪宅,但考慮再三後,還是粉紅勝出,我想bibi應該不會介意住在粉紅屋裡面,很多雅痞的男生,也都穿粉紅色上衣。


不過我拿粉紅色去結帳時,山姆大叔還繞去藍色房子前面看一看,然後走過來跟我說:「藍色也很美喔!」好像有意圖要動搖我的決定,還好我意志夠堅定。


而且我覺得粉紅色很適合bibi,他本人也很喜歡。


P1060902.jpg


雖然bibi沒有玩玩具的習慣,但怕我們去上班時,他自己在那麼大的房子裡,會有點寂寞,我還是在他房子裡布置一些小娃娃陪他,包括去年生日,我自己手縫的骨頭抱枕。


P1060919.jpg


天窗還會打spark light,有夠浪漫、有夠夢幻的房子,我自己都好想進去住。


這個少爺,真的實在太幸福了,有時後我都好想當他喔!


因為四月算是生日月,一整個月都可以很豪氣過日子,搬新家也要吃一下好料慶祝入厝。準備的是樂狗營養狗餐的妙鮮魚。


P1060911.jpg


P1060912.jpg


本來有點小擔心bibi沒吃過魚,會被魚腥味嚇到,結果幾分鐘就嗑光光。


妙鮮餐包系列,我還買了妙鮮雞、妙鮮牛、妙鮮羊、新珍香、含穀類營養狗餐,是我們親家介紹的,不過我覺得好貴喔~想要自己來做。


P1060915.jpg


生日禮物不只這樣,還買一雙新鞋,替換已經穿髒、穿爛的舊鞋。


P1060930.jpg


這雙鞋跟bibi的舊鞋一樣,是軟質的底,這種鞋bibi穿起來跑得跟飛一樣,原來那款似乎已經停產,我尋尋覓覓找很久,終於找到可以替換的款式,臭舊鞋也終於可以丟了。


我們家bibi又大一歲,也不知道這輩子有沒有辦法讓他住大豪宅,但至少先送上一間小豪宅,房子就登記在李bibi名下,希望他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陪著我們。















四月照片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