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0 01:23更新

超感動啦~圖文界情侶檔小賴織織,還有海豚男也幫bibi催票,無限的感激,謝謝大家一路相挺,也謝謝奈奈乾媽的超廣人脈,bibi目前已經破2000大關,來到2005第二名了,投票一直到7/7,看到文章的朋友,也請幫忙bibi拉票,謝謝!


05/09 18:11更新

剛剛,就在剛剛,擠進前三名了,代表有獎品可以帶回家耶~兩天前還只有兩百多票,對於大家的舉手之勞,我和bibi真的感激不盡,謝謝你們一路相挺,真的,我現在好激動、好熱血喔,阿但是這場戰很長,要打兩個月,還請大家繼續支持,謝謝啦!


05/09 13:37更新

賀賀賀,剛剛晉升到第四名了,目前票數1527,說不盡的感謝啊~再讓我磕一次頭跪拜,不要忘記每天都可以投,一直持續到7/7喔!


05/09 11:03更新

剛跟奈奈、小男友、cpu、阿wii吃完巴士蛋餅,回來馬上看到好消息,已經有1442票,衝到第五名了耶~感謝大家這麼幫忙,不過比賽到7月7日,每天每唉批都可以投一票,還是需要繼續支持啊!磕頭跪謝~


05/08 23:39更新

衝破1000大關,票數到1087啦!晉級到第六名,超級感謝大家的幫忙,明天請繼續衝喔!


05/08 18:39更新

奈奈乾媽出馬,票數衝到826啦!革命尚未成功,大家仍需努力!


05/08 13:30更新

剛來上班開完會一屁股坐下來,挖塞~715了,大家的手都好強喔!啾啾啾~


05/08 09:30更新

早上起床一看,票數有583囉~謝謝十兄弟的cpu小朱、阿wii、小男友、趙博士,以及投票們的大家努力幫bibi,今天目標看能不能再晉升一名,團結力量大,衝啊!


05/08 00:10更新

經過眾朋友的努力投票、拉票,剛剛已經晉升到第七名,票數衝到460,愛你們,啾啾啾~


05/07 22:18更新

bibi票數衝到378,晉升到第八名了,感謝大家的幫忙,尤其教我錄音的師父丹尼詩,他幫bibi寫了一篇拉票文,超感謝的啦!


*************************************************************


05/07 16:32


萬不得已才發催票文,因為這個寵物主播活動有認識的狗友也參加,怕會讓有些朋友陷入兩難的局面,所以本來不打算特別寫一篇來催票。


阿但是第一名已經遙遙領先,衝到一千多票去,李bib同學還在兩百多票,輸的實在不好看,特請願意幫忙的朋友,每天日行一善投一票。


我今天下午4:32看的時候,票數差這麼多~


排行榜.jpg


嗚~好可憐喔,一點氣勢都沒有,還敢說自己是「狗中吳尊」。


一切都要怪我這個不盡責的經紀人,報名之後我全完忘記bibi有參加這個活動,等到收到審核通過的信件時,比賽都過了三天,那時候第一名已經700多票,李同學才只有我這一票,這幾天經過一些朋友的努力,勉強湊到兩百多票,但還是差一大截。


各位愛護bibi的朋友們,現在bibi需要你們,每天每個ip可以投一票,一直到7/7止,拜託大家幫忙了。


按下照片可以去投票,或是點這裡去投票


bibi候選.jpg


可以的話,也請幫bibi拉一下票啊,當選主播的話,我再辦個見面會,讓bibi自己好好當面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