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忙著處理bibi出國的事情,瑣事告一段落之後,今天要來賣東西啦!


首先就是小端的第二本書《77個人的秘密》終於生出來,大家手腳超快,預購竟然很快就搶購一空,還好出版社馬上再補貨,要搶的趕快點此衝過去


這本書保證精彩絕倫,通通沒有在部落格出現過,昨天已經看了內容,挖哩,一發不可收拾,蘇陳端~我今天當班,妳昨天拿樣來,害我看到半夜三點才睡覺啦!


而且,這本書對我來說意義非凡,因為bibi登上封面耶!


1787581382.jpg


小端拍攝封面照的前一天,打電話告訴我想帶bibi一起入鏡,是一個非常臨時的通告,bibi來不及預約美容,我只好自己幫他洗澡,呈現他最自然的一面。


也因為這個通告來的太臨時,我無法排假跟去當保母,當天就小端自己帶bibi搭計程車到攝影棚,還好出版社老闆Selina幫忙照顧。


聽小端的描述,bibi當天很顧形象,不吃不喝不動不拉,攝影師都在問:「請問你電池裝在哪?」ㄎㄎㄎㄎ~每次都出這招,假裝布娃娃。


正式開拍的時候也在恍神吧,一臉「我到底在這裡幹嘛」「幹嘛裸體給大家看」「媽媽怎麼沒讓我穿衣服」的表情,結果就呈現出望遠方的迷濛感。


這張封面照我超愛,我媽說小端一整個就馬豆啊!


除了有外表,這本書還很有內涵,如果說《我愛質男》優女必愛、質男必看,那《77個人的秘密》好女孩、壞男孩更要看,出版社總監說:「看完後,我瞠目結舌的一下子長了10歲的智慧!」


真的不假,我才看完一小章,已經覺得這早該列入國高中健康教育的教材,好女孩們,請妳們一定要看,壞男孩們,也請你們為了你們的女孩們看看吧!(好男孩跟壞女孩也很適合啦~噗!)


現在已經可以預購喔,下周二就可以拿到熱騰騰的書,下周日信義誠品三樓簽書會,歡迎大家一起來看小端和bibi!


賣完了書,要來幫我老闆娘賣東西。


老闆娘是誰?


哇哈哈哈,就是在家居界小有名氣的粉紅人妻CPU,我現在是她的手下,偶爾幫忙一些雜務。


CPU是景觀設計出身,對設計及美的品味獨到,她一手打造的粉紅窩還登上蘋果日報,秉持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信念,CPU將興趣發展成事業,開了一家網路商店『喜舖 C♡ PU Collection 』。


喜舖當然以我們最愛的粉紅風為走向,幻想有朝一日可以開間粉紅通通的家飾店,雖然現在還沒有店面,但是包括名片、吊牌,都經過CPU的好友芽子設計後,已經實現一半的粉紅夢。


1012774800.jpg


1012774802.jpg


喜舖的商品都是CPU從曼谷精心挑選回來的設計師精品,未來不定時有其他國家帶回來的居家設計精品,這一款抱枕系列我個人非常喜歡,也推薦給喜歡粉紅色的朋友,希望大家一起來讓居家生活更美好。


1364709745.jpg


1364715719.jpg


關於喜舖C♡ PU Collection 的任何購買問題,請email至pinkood08@gmail.com。(請附上產品名稱及產品編號)


確認要購買的朋友請下載訂購單,填寫好資料並另存成自己名字的檔案再回傳給我們(ex.CPU's訂購單),以確認商品狀況。


下單訂購的優先順序將以信箱收到的訂購單為準。


請在確認訂購完成後的三日內,加上運費均為80元(包裹郵資+保護包裝),匯款至帳號116200626786 華南商業銀行中崙分行,並告知我們。


除非有先告知的特殊情況,不然為了顧及其他購買朋友的權益,下單三日內未收到匯款者將視同放棄訂貨。


C♡ PU Collection商品將固定每周三出貨,如有任合特殊需求,需要配合提早到貨的日期也請先告知。


以上,請大家多多捧場,感謝大家~非常感謝!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