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365太嚴肅了,不符合我部落格散播歡樂散播愛的風格,所以,今天來點喜事沖喜。

 

耶,等好久的婚禮紀錄影片終於來了,先不廢話,趕快來看。

 

 

完整紀錄很長很長,看完恐怕要一兩個小時,而且上傳也有困難,只能跟大家分享精華版。

 

當初花大錢請婚攝和婚錄時,家裡長輩覺得太貴,也覺得這以後又不會拿出來看,隨便請人拍拍就好,像我妹那時候好像還是山姆拍的(那時候這位大叔還是拿高檔照相機的記者)。

 

不過我認為,那是因為畫面不美才不會拿出來看啦,婚禮是一輩子一次珍貴的回憶,我想原原本本保留下來,所以什麼都能省,就是婚禮記錄這部分錢要花在刀口上的給它開下去。

 

上週拿影片回娘家給爸媽看,我爸看得笑呵呵,超開心的,好像回到結婚那天,媽也覺得拍得不錯,長輩們以前不知道婚禮記錄的重要性,我覺得可以用一句話來形容:「沒吃過好東西XD!」

 

這個婚禮記錄不只是我和山姆的回憶,也是我和所有家人、好朋友們的回憶,對我們來說很珍貴,一輩子好好收藏,到老都要拿出來看,有朋友來家裡就逼他們看一下(畢竟花那麼多錢拍的XD)。

 

影片精華版的背景音樂是我挑給錄影師的《If You Can Dream》,是集結迪士尼七位公主演唱的公主之歌,迪士尼我的愛搭上童話公主風的婚禮主題,所以我選了這首歌作為背景音樂。

 

1152_12988018405-tpfil02aw-6997  

 

除此之外,很喜歡它的歌詞,迪士尼公司將公主們原班配唱人馬找來,破天荒攜手合唱這首迪士尼公主之歌,每句歌詞都是為專屬公主量身打造。

 

There is a world where hope
And dreams can last for all time
A wondrous place to go
You'll know it when your heart finds
  
Hearing our song as old as rhyme
Hold my hand we're gonna fly
What a magic ride
And just a kiss away
   
If you can dream
The wish we're making
On a star is coming true
The colours of the wind will lead
My heart right back to you
   
'Cause if you can dream
Reflections in a diamond sky
Come shining on true
Romance will always be so new
And love will save the day
If you can dream
   
Someday my prince will come
It's certain as the sun rise
One day the slipper fits
Then you see the love in his eyes
  
It's a tale as old as time
There's no mountain we can't climb
When you're finally mine
And just a kiss away
   
If you can dream
The wish we're making
On a star is coming true
The colours of the wind will lead
My heart right back to you
   
'Cause if you can dream
Reflections in a diamond sky
Come shining on true
Romance will always be so new
And love will save the day
If you can dream
  
So the story goes
Never die the rose
There's a whole new world
Waiting there for us
(Waiting just for us)
   
If you can dream
The wish we're making
On a star is coming true
The colours of the wind will lead
My heart right back to you
   
'Cause if you can dream
Reflections in a diamond sky
Come shining on true
Romance will always be so new
And love will save the day
Love will say the day
If you can dream 


有這樣一個世界,在那裡希望與夢想永存。這是一個充滿奇幻的世界。跟隨心的方向,你就會找到它。
聽我們的歌聲韻律飛揚,拉起我的手,我們要飛翔。多麼神奇的旅程,只是一個吻的距離。
如果你有夢想,我們對星星許的願就會成真。風之色彩會帶著我的心回到你身邊,
只要你有夢想,在璀璨星空的回憶會閃耀天空,浪漫的感覺一直都如此新鲜,只要夢想,每天都會有愛
總會有一天,我的王子會到來……這是一定的,就像每天都有日出一樣。當水晶鞋合適的那天,你會看見他眼中的愛。
這是一個和時間一樣久遠的故事。沒有哪座山我們無法攀登。你最終是我的愛人,只有一個吻的距離
如果你有夢想,我們對星星許的願就會成真。風之色彩會帶著我的心回到你身邊
只要你夢想,在璀璨星空的回憶會閃耀天空,浪漫的感覺一直都如此新鲜,只要夢想想,每天都會有愛
故事就這樣繼續,永不磨滅。一個全新的世界在那裡等著我們,只為我們而等待...
如果你有夢想,我們對星星許的願就會成真。風之色彩會帶著我的心回到你身邊,
只要你有夢想,在璀璨星空的回憶會閃耀天空,浪漫的感覺一直都如此新鲜,只要你有夢想,每天都會有愛


大家記住啊,只要你有夢想,每天都會有愛,快用愛把昨天的不開心沖掉!


順帶一提,我們的婚紗相本現在也有Android版本了,來下載吧~~


Android-ilike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