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外公骨灰搬新家入厝的日子,很難得的外公的五個小孩全員到齊。

 

老大我媽(前排右)、老二二阿姨(前排左)、老三舅舅(前排中)、老四三阿姨(後排左)、老么小阿姨(後排右)。

 

2012-07-11 19.28.40  

 

因為我三阿姨住在上海,家庭聚會常常少了她,這次因為阿公的骨灰罈要搬家,加上表弟們大陸的學校放暑假,三阿姨終於和大家合體。

 

幫阿公辦完入厝一起去吃晚餐,今天除了五兄弟姊妹外,小姨丈、剛好回娘家的我,還有在波蘭唸書回台灣放暑假的表弟也跟到了。

 

2012-07-11 19.22.04  

 

話說bibi出生到五歲是舅舅家的狗,今天一看到舅舅就瘋了,一直吵著要舅抱,舅在說話時目不轉睛盯著舅,真的是個很念舊的狗啊!


我的阿姨舅舅們我都超愛他們,很感謝他們大力贊助,才讓我完成夢想中的婚禮,告位大德,愛你們,啾!


btw,大家有看到前排左二的我爸嗎?他穿緊身衣耶!


我今天虧他65歲的老人了(剛領到免費搭公車的資格),穿那麼緊的衣服,他一直說他這樣出去朋友都說他漢操好、很帥,於是我就在我要回家前,幫他拍了全身穿搭照。


2012-07-11 20.02.41  


完全我爸風格,三句不離叫我運動,連拜別父母叮嚀的話都是:「要運動啊,有沒有在運動?」我想他的座右銘就是運動,所以才可以保持這樣的漢操。


然後我爸腳上那雙木屐超酷,牌子就叫男子漢,每次回家看到男子漢在門口,我就會喊:「男子漢回來!XDDD


今天的365流水帳另外有一件事要報告。


我,不死心的又參加了今年的香港購物王。


其實昨天就報名了,但原本想說隨緣,沒有特別通知,可是港旅局很盛情邀約我報名,也鼓勵我拼看看,我想,國父革命也十次才成功啊,反正現在看起來最閒的人就是我,就試看看好了。


但說實在的,第一階段投票日到哪時截止我不曉得,第二階段面試又是哪時也不知道,最後幾號去香港也不清楚,難道是因為已經結婚了?(去年報名時是說要是成功就結婚,今年難道要說成功就生孩子XD)

 

我現在只知道可以用FB或微博或電子郵件投票,每人每天一票,如果同時有三個帳號好像可以投三次吧,各位大德有空就幫我一下,看有沒有機會矇到去香港找中女跟逛名店的機會,當然也很希望有機會為國爭光啦!

 

點這個連結投票:http://summershowreel.discoverhongkong.com/tch?vid=3205&WT.mc_id=100247,若找不到的話,我的帳號是Terri Lee喔,要是這次再有機會晉級前20強,我可能要去上一下卡內基,練習面試不緊張了,哈哈哈,謝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