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也很少在部落格發抱怨文,今天要不是需要365題材,可能這件令我不開心的事也只會跟鄰居們說說而已。

 

今天去參加了據主辦單位自己說是台灣網路界革命性的產品上市記者會,也就是我現在使用的這個部落格平台「痞客邦」新推出的個人化數位平台。

 

東西好不好用、新不新奇我不想替他們背書和宣傳,因為參加這場記者會感受不到他們的誠意。

 

上個月我的信箱收到來自痞客邦的邀請,詢問是否有意願出席今天的7Headlines記者會,我想反正離職很閒,加上身為網路人應該多了解最新的網路服務,於是回信表示有意願參加。

 

痞客邦也在幾週後寄了邀請函到家裡來,今天下午我就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到當初舉辦婚宴的遠東國際飯店參加這場網路界的盛事。

 

剛開始都還順順的,引導人也引導的不錯,會請我們一一拍照,showgirl也很盡責為每位來賓一一做導覽。

 

DSC00060  

 

DSC00061  

 

所以到這個階段,我都還很喜悅的面帶笑容。

 

結束拍照和導覽進入會場後,哇,沒位子坐,聽到工作人員跟我前面的幾位來賓說:「我們正在加椅子了,請再等一等。」好吧,那我也排隊等等好了。

 

這一等就罰站超過十五分鐘,期間沒有一位工作人員來說明狀況,即使跟我四目相接,也沒有要來說點什麼的意思。

 

我耐著性子想說再等等,可是卻看到後方進來一些較年長,看起來像長官的人,一個一個被引導到坐位上,該不會我整場記者會就要這樣一直罰站吧!

 

善人終於受不了了,我隨便攔下一位看起來好欺負的先生,拉下臉口氣不悅的問他:「請問我還要等多久?」


看起來好欺負的先生「我們正在加椅子。」


我繼續板著臉:「但是為什麼比較晚到的都有位子?」


看起來好欺負的先生「請往這邊。」


看起來好欺負的先生帶著我走向原本就有的空位,那也就是說不加椅子也還有位子啊,果然會吵的小孩才有糖吃,如果我沒有攔下看起來好欺負的先生,不知道還要站多久。


站其實也沒關係,但至少要有個人來說一聲不好意思之類的,沒有,沒有半個人來跟我說句稍等。


終於坐下來後,只有一杯冰水喝。(對啦,我是以為有東西吃才來XD)


記者會進行之後,我撇頭望向我剛剛站的地方,還是有幾位善人繼續站著,記者會進行道中間,我再看看他們,嗯,有椅子坐了,但是在很邊邊走道上。


我真的不想發抱怨文,可是最近參加可口可樂和痞客邦這兩家大品牌的記者會,感覺辦活動的態度差很大。


可口可樂會幫部落客安排好位子,不用擔心到場時不知所措。


而今天痞客邦這場記者會,事前也是來信詢問過是否有意願參加,照理說無法掌握的人數應該是媒體記者,怎麼反而讓拿到邀請函的會員罰站咧。

 

一直以來就是覺得痞客邦好用,才義無反顧的從無名打包過來,第一次參加他們辦的活動,感覺有被大小眼對待,活動找來黃子佼主持,似乎搞得很盛大

 

DSC00066  

 

現場媒體非常多,媒體界大老也都來。


DSC00081  


可是,可是,可是繳錢的是我們這些會員耶,我剛繳了一整年的年費,會員才是你們的衣食父母,你們的老闆吧!


而且好好招待,我回來也是會寫好話啊,個人部落格也是一個傳播的重要媒介,宣傳一樣產品一項活動,部落格的力量不亞於電視和報紙,你們自己就是做部落格的,不會不曉得部落格的力量啊。


今天參加這場記者會真的好噢喔,讓我發抱怨文紀念一下百年難得在我部落格出現的抱怨文。


至於7Headlines到底是什麼,我不想幫忙宣傳,有興趣的朋友自己蒐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