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輕井澤請一定要住這裡!」ㄎㄎ~是有拿人家錢嗎,居然這麼強力推銷。


這次旅行的目的地是過去不熟悉的輕井澤,加上帶了bibi同行,台灣旅行社少有機加酒的行程,而且還是跟狗一起,可以說是找不到代辦公司,所以住宿要靠自己。


語言不通怎麼辦,靠估狗大神的幫忙,我用「軽井沢」、「犬」、「宿」等日文用漢字,找到CARO FORESTA 軽井沢 GIARDINO


P1120055.jpg


這是一間連鎖性質的小型度假飯店,除了輕井澤,在北輕井澤、山中湖、菅平、伊豆高原都有分館,標榜著「enjoy your life with dog」,不過就算沒有狗同伴同行,飯店也非常歡迎,怎麼說咧,從他們用心親切的服務,還有超有誠意的正統法式料理就知道。


CARO FORESTA 軽井沢 GIARDINO去年三月才開幕,很厲害的就奪下第一屆STAY WITH DOG AWARD最優秀賞,我們很幸運也很有緣的找到它。


P1120359.jpg


日本人很重視跟狗狗的生活,狗狗就如同家中的一份子,能獲得STAY WITH DOG AWARD最優秀賞,想必有過人的服務。


我們五個體驗過後,真的百看不如一住,出發前一直看飯店官網流口水,實際住過更是要大推。


話說除了東京這種大城市,日本其他地區的居民英文都很不行,所以訂房的時候,是透過小米缸的幫忙順利完成,並且幫我們預約飯店接送服務。


出發前,小米缸就說:「我是以李小姐的身份訂房,不知道他們發現真正的李小姐不會講日文,會不會很霹靂。」ㄎㄎㄎ~結果雖然沒有到霹靂,但比手劃腳加畫畫都來,雞同鴨講超爆笑,這等我寫一篇專文來分享。


飯店所在地位於中輕井澤,不是大家口中的輕井澤車站一帶,如果要自己造訪的話,得在輕井澤站搭信濃鐵道至信濃追分,然後步行前往。


我們拖著行李又帶bibi,放棄體驗鐵道之旅,還是讓飯店接送好了。


P1110809.jpg


雖然不在國際大都市,但服務超頂級,開車門、搬行李,一點都不馬虎。


搭上飯店的小巴,呼~好險沒有自己去,因為我記錯車站,以為鐵道搭到中輕井澤站,結果還離好遠喔!


是在一個像深山又像樹林,感覺很偏遠的地方,但還好飯店很溫馨的有接送服務,送出去玩、接回去睡,很像私人導遊,服務超級好。


P1110818.jpg


投宿的旅客應該都是有錢人,停車場停了X6又停audi,來的狗狗一隻比一隻貴氣,很有金髮尤物裡吉娃娃那驕傲的fu~


P1110817.jpg


雖說位處偏僻的地帶,但是服務真的六星級,不只下跪(我們坐沙發,他們可是跪著),還比手劃腳一一詢問我們什麼吃、什麼不吃,也細心的問bibi晚餐吃什麼。(狗狗餐要另外加錢點購)


P1110831.jpg


因為是和狗狗同住的飯店,這裡一切以狗狗為主,房間、飯店各個角落轉角,都會有一籃這樣的配備。


P1110835.jpg


除了尿盆是放在房間內,其他包括尿片墊、清潔劑、除臭劑、裝排泄物的袋子、滾輪、毛巾,通通可以隨意自取使用。


狗狗的飯店,少不了Dog run,分兩個區域,如果同時有大狗小狗,可以分開使用,另外有一間位於一樓的房間,有自己的私人Dog run。


P1120041.jpg


被森林包圍的Dog run內鋪滿軟木,即使在上頭奔跑,也不會傷害狗狗的腳掌。


P1110868.jpg


bibi也在這裡留下足跡。


P1110890.jpg

弄髒四肢,不用怕,有洗足場。


P1110861.jpg


再不然有Trimming room,可以自己當美容師幫狗狗洗澡。


P1110974.jpg


還有可以來個下午茶的露天座位。


P1120040.jpg


除了狗狗在這裡享有頂級度假服務,陪同前來的主人也是高規格待遇。我們住的標準房雖然小,但是仍承襲日本人一貫的乾淨舒適。


P1110837.jpg


因為日本較乾燥,房間除了該有的盥洗用具、毛巾、全新的浴衣、脫鞋,還貼心的有洗手乳、洗顏乳、化妝水、乳液,非常周到的在照顧旅人。


P1110895.jpg


標準房沒有浴室,只有超舒適、會自動掀起蓋頭迎接客人的免治馬桶(這時候忍不住要唱:掀起了你的蓋頭來~)。


P1110841.jpg


來日本那麼多次不敢用,這次因為一個不小心按錯鍵,以為乾燥鍵指的是廁所的空氣循環之類,結果被免治馬桶服務到,竟然就上癮,尤其那熱風在烘屁股時,滋味超美妙,之後就三不五時只是尿尿而已,也要沖一下烘屁股。


小男友這次也豁出去跟免治馬桶交關,結果也愛上這美妙的感覺,事後我們都在跟山姆大叔詢價,因為山姆大叔作房仲業,必較有在接觸這些,大家都有心動到,考慮以後家裡也裝一個。


沒有浴室沒關係,有兩間風呂24小時供客人使用,一大一小,使用的時候上鎖,就可以享受美妙的兩人時光,或是三人、四人時光都可以,而且狗狗可以一起帶進場,有拴狗鍊的地方。


P1120271.jpg


P1120272.jpg


大間還有露天風呂,我晚上泡一次、白天又泡一次,享受白天黑夜不同風情。


P1120278.jpg


光是硬體服務就這樣讚,軟體更是媲美六星級飯店。


日本郊區住宿流行一泊二食,本來也沒想說會吃到多高級的料理,結果相當驚人,連續兩天的晚餐,都是非常正統的法式料理(餐點介紹請看奈奈篇)。


主廚的手藝超強,根據每個人的喜好,做出非常美妙的料理,像我不敢吃生魚片,我的魚料理就會以熟食處理,其他大家就生魚料理,從前菜、主菜、冷湯到甜點,每一道都精緻美味,擺盤也是高規格,不敢相信這只是一家小型飯店。


餐點1.jpg


餐點2.jpg


晚餐正統法式料理,早餐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和式料理,每次看來去鄉下住一晚,就很想嚐嚐道地的日式早餐,這次兩天都吃到,超滿足的。


早餐.jpg


還有熱湯、果汁、鮮奶、茶和咖啡,白飯還可以吃到飽。


P1120003.jpg


P1110997.jpg


我們吃這麼好,bibi吃的也一點都不馬虎,第一天牛肉料理、第二天雞肉料理,套餐除了主食,還有雞肉做的點心和羊奶,阿不過這小子暴殄天物,羊奶兩天都沒喝。


P1110910.jpg


第二天的雞肉料理竟然還用了秋葵,小子真是大飽口福。


P1120284.jpg


以狗狗為主的飯店,狗狗當然可以上桌和主人一起吃飯,我們用餐的時候,每一桌客人都帶著狗家人,超溫馨的畫面,在台灣都看不到。


吃飽飯,飯店服務人員還會一個箭步先上前,幫狗狗和主人們開門,鞠躬送狗客人離開餐廳,太感動,看的我都要哭了。


P1100898.jpg


這麼以客為尊的飯店、這麼道地高級的法式料理,猜猜一晚多少錢,黃金週和假日除外,淡季平日一人竟然只要10400日圓,換算下來台幣三千多,吃一頓法式料理都不夠了,但是這價錢包早餐包晚餐(狗狗另外要加點錢,一晚2100日圓,一份套餐520日圓),不推就真的是對不起大家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