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跟媽媽說早安,每天聽到她好一點,心裡就很安心。

 

我沒有宗教信仰,佛祖、上帝...不論哪個神,都相信祂會給我們最好的安排。

 

說不定,眾神皆來自同一位,祂根據人類不同的信仰幻化為不同的樣貌,所以我對上帝說話也對佛祖說話,願意把一切交給祂們。

 

大家的留言,奈奈CPUAbbyKyon的集氣文力量真的好大,也許是神聽到我們的祈禱,也許是宇宙聽到我們的呼喚,媽媽每天都比前一天好一點。

 

這一方面我很開心,但另一方面,媽媽不開心。

 

媽媽一直做好要遠行的準備,一天比一天好竟然讓她煩心了起來,她拒絕進食、不想讓自己好起來,安寧病房的護理人員說:「進來這裡的人都怕的要死,只有妳媽媽...」

 

我昨天試著告訴媽媽,生命早已有安排,哪時該來、哪時該走不是我們能決定,還活著的一天就應該盡到活著的本分,我想,佛祖不會願意看到她這樣對待自己。

 

如果真的到她要走的時候,我不會硬留她,現在也沒有逼她治療,就是順其自然、順生命的本意。

 

結果媽媽給我裝沒聽到,再拜託大家幫我集氣一次,祈禱她願意吃東西,一起創造生命的奇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