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趟日本旅行回來後,有很多新計畫、新人生在進行,寫到一半的輕井澤只能暫放一邊,連帶的bibi的生活記錄也都被停擺,有網友就留言說想念bibi,拍謝拍謝,是我的錯,這邊有不少是來看他的朋友,實在不應該因為自己的私事怠慢。


最近bibi剪了頭髮,是他的招牌小羔羊造型,因為皮膚一直反反覆覆、時好時壞,上周去剪毛時,特別請小鹿剪短一點,雖然說天氣變涼,但這樣日本買的新衣服就可以派上用場。


IMG_9301.jpg


IMG_9302.jpg


不知道在聽什麼,耳朵一直豎高高,我一直覺得,耳朵收起來的bibi很機靈耶,好像很懂事、知道很多別人不曉得的秘密。


還有,從日本回來後,bibi變的超有活力,然後變得很愛吃,平常不會要上桌,現在我們一吃東西就有壓力,因為有一雙眼睛一直盯著,而且之前零食也都是適可而止,最近卻常常欲求不滿。


P1130443.jpg


最近給他吃潔牙骨他都停不了,吃完還想要,不給他就會坐在潔牙骨前一直守候,一守就是一個小時,這招拿來看門應該不錯喔!


IMG_9365.jpg


IMG_9373.jpg


癡癡守候的背影,噗~


IMG_9352.jpg


IMG_9359.jpg


IMG_9361.jpg


各位bibi fans拍謝,其實我幫bibi拍很多照片,但一整個忙都沒po來分享,這些照片我覺得超可愛,自己留著享用有點可惜,大家一起來分享bibi呦~


昨天一起參加小妮的婚禮。


L1060918.jpg


P1130430.jpg


P1130431.jpg


回家後跟大人一起累倒。


IMG_9382.jpg


睡了一輪又被帶出場吃晚餐,吃飽回家繼續倒頭補眠。


IMG_9397.jpg


睡到這樣臉歪歪、眼瞇瞇。


IMG_9401.jpg


以上就是bibi的近況,謝謝收看,要帶bibi去睡搞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