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到bibi是他三歲時,因為見識不夠廣,很驚訝有這麼小隻的狗。

 

1180079159.jpg  

 

1180079160.jpg

 

當時bibi才1.8、1.9公斤,看起來比他媽媽小三分之一,很輕鬆就可以一把抓起來,塞進包包隨身攜帶。

 

1366477532.jpg  

 

他五歲來到我們家的時候,奇怪食量也不大,甚至超級挑食,這不吃那不吃,但體重竟然也上升到2.0、2.1公斤。

 

以瑪爾濟斯來說,這樣的體重應該算是迷你,帶bi出去的時候,都會被說好小隻。

 

但是,狗外有狗、天外有天!

 

 

 

 

 

 

 

 

 

DSC04995.JPG  

 

這蝦咪?是活的嗎?

 

DSC04998.JPG  

 

一直活在自己小小世界的bi蔣,竟然遇到對手,這天焦點都被這小物給搶走。

 

這是在SOGO 9樓的pet paradise,帶去逛街的時候,有個小姐帶了這隻比bibi還像玩具的吉娃娃。

 

DSC04986.JPG  

 

人家可是已經超過六個月,但是就是長不大,衣服也買不到適合的尺碼,主人後來買了這個草莓床。

 

原本主人還要買正常塞司的寵物包,但是這吉娃娃實在太迷你了,竟然可以裝進平常用來裝散步用具的小手提包。

 

DSC04990.JPG  

 

因為沒看過這麼小的狗狗,大家都拿著相機猛拍,以前總是鎂光燈焦點的bibi完全輸了,但反正他也不在意這些虛名,倒是對這個比他還小上一倍的東西很好奇。

 

而且bibi在這小姐旁邊,看起來實在太像巨人了,有一種來到小人國的fu~

 

所以真的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狗外也是有狗的,竟然有小成這樣的狗,這就是所謂的茶杯犬吧!

 

兩公斤的bibi雖然很輕巧,但抱久了也還是會手痠,有時候都會跟山姆大叔推來推去,相互推給對方抱,但這隻小吉娃娃,抱起來應該輕如鴻毛,超可愛耶。

 

有這個奇遇之後,也體會到世界如此大,做人還是要謙虛一點,ㄎㄎㄎ!

 

話說回來,既然比小比不過人家,那來比帥氣好了,而且也太久沒讓bibi亮相,有網友留言來抗議了啊哈哈哈~

 

 

 

 

這位帥哥是誰啊,抬個頭吧!

 

DSC05002.JPG  

 

哈哈哈~想不到bi蔣帶起海軍帽還滿有型有款的咧!

 

DSC05000.JPG  

 

果然人要衣裝、佛要金裝,狗也是要裝扮,打扮起來整個又是焦點ㄎㄎㄎ!

 

DSC05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