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挑婚紗重頭戲這天,包括拍照和結婚當天要穿的總共有七套,分兩次挑選,因為婚紗照排定在過完年後的情人節前一天,過年前就要來敲定拍照婚紗的檔期。

 

陪我挑婚紗的陣容非常堅強,男女中少、人類非人類都有XDDD!

 

DSC09304.JPG 

 

畢竟人生就這麼一天可以當公主,挑婚紗非同小可、不能兒戲,很早就跟我的團隊們booking好時間,有晉升時尚專家的奈奈、時髦人妻CPU、潮嬰兒樂虎、王子bi,還有當天的最佳男配角山姆大叔。(噗哈哈~~拍婚紗跟結婚根本是我們女人的場子,他們男人當配角就好XD!)

 

來挑婚紗這天,也一併把婚戒都挑好了,一樣只有女主角有,男配角的有空再說,哇哈哈哈,好壞喔!這樣還有人要娶我喔哈哈!

 

婚戒是跟小阿姨買的,挑婚紗前的中午,飛車送bibi去小鹿那剪毛,我們也直奔天母小阿姨家看貨。

 

Photo 12-1-11 下午1 35 31.jpg  

 

後面那個在跟園藝談話的就是我漂亮的小阿姨^^!

 

Photo 12-1-11 下午1 40 57.jpg  

 

有個鑽石小姨丈小阿姨真好,阿不是啦,是說因為小姨丈和小阿姨剛好從事這行,很快的把需求丟出去,不用一家挑過一家,小阿姨就幫我準備好了,將將~~

 

Photo 12-1-11 下午1 48 47.jpg  

 

我喜歡這種多環的設計,小阿姨說這叫設計戒,這顆中間沒有主鑽,是用很多小碎鑽組成,戒環的地方也鑲了小碎鑽,看起來真的很有設計感。(尬的~~這哪個老女人的手?杏立博全可以救我一下嗎?有人在手上打淨膚雷射的嗎?)

 

Photo 12-1-11 下午1 49 02.jpg  

 

以我這種粗枝大葉的個性,戴太豪華的鑽戒真的怕弄丟,雖然我媽覺得小碎鑽不值錢,反正我也不在意鑽戒要多大顆,好看好搭就好,當場打包回家。

 

買完鑽戒、接了bi,挑婚紗重頭戲登場。

 

來之前,小鳳要我做功課,把喜歡的婚紗、禮服樣式收集下來寄給她,她會幫我篩選準備好,否則上百件、上千件一件一件挑會昏倒。

 

試穿前真的很緊張,服務我的除了小鳳還有Lisa,她們兩個人都好好,不但要幫我搬禮服、穿禮服,還要安撫我的心情、還陪我聊天,我從一開始的緊張到後來好興奮,穿上癮很想再穿更多,ㄎㄎㄎ!

 

小鳳讓我先從晚禮服開始,第一件就驚為天人,只是掛著還沒穿上,就已經讓我們尖叫不停。

 

有些禮服掛著看起來很沒什麼,然後也心想:「這不是我喜歡的顏色。」但人吼真的不能鐵齒,那些我以為我不愛的禮服一穿起來不得了,整個人閃閃發光啊!

 

我拍照禮服設定為兩白兩晚,兩套白紗、兩套晚禮服,其實一套白紗、三套晚禮服也可以,小鳳幫我挑的幾套都很優,各有特色,晚禮服的部分,用顏色來區分。

 

先穿粉紅、桃紅色系,再穿綠色、紫色、藍色、紅色系,還有結婚當天不可能有機會穿的黑色系,最後是黃色系,通通穿過一輪後,把不要、不適合的先淘汰,留下幾件喜歡的pk。

 

光晚禮服就讓我很頭痛,小鳳說:「白紗妳會更難選!」

 

小鳳說的沒錯,穿過Julia婚紗的前輩也說的沒錯,儘管有些婚紗不適合我,但質感跟設計美翻,一穿上去就贏了啊!

 

白紗我們淘汰的方式是一件一件pk。

 

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這句話一點都不假,要不是有陪審團,我還真無法從這些禮服堆走出來,小鳳跟Lisa對我說:「妳不能每件都很喜歡啊!」

 

啊哈哈哈哈,太好相處了我,每一件都不討厭,但確實有的不適合我啦。

 

試穿各種款式後,發現我的臉真的豔不起來,太貼身、太成熟的穿在我身上都有點怪,就澎澎紗裙公主風最搭,果然是個適合當公主的人XDD!

 

不信妳們看~~

 

Photo 12-1-11 下午5 46 46.jpg  

 

天哪,什麼都不用講,Julia的婚紗真的太美了,光那個裙擺的上紗和施華洛世奇的水鑽就把我迷的半死,公主、公主啊!

 

人家在當公主,男配角在幹嘛?

 

Photo 12-1-11 下午6 21 21.jpg  

 

哈哈哈哈哈,負責安撫嬰兒,陪嬰兒玩,結果嬰兒已經變小童,不喜歡飛高高這招。

 

Photo 12-1-11 下午6 21 35.jpg  

 

Photo 12-1-11 下午6 21 50.jpg 

 

挑禮服的過程還算順利,只是有個小插曲,我忽略好幾個朋友都在Julia拍婚紗,原本挑中一件很特別、很有設計感的紫色禮服,回家上臉書赫然發現,竟然跟朋友的老婆穿的一樣,而且這個朋友還會來我們的婚禮,昏~~我怎麼忘了跟小鳳說,請她先幫我篩選過濾,囧囧囧,好險有其他很愛但當時不得不剔除的,立馬死灰復燃被拉進名單中。

 

最後,四套的拍照穿的婚紗和禮服都搞定,很感謝小鳳和Lisa的幫忙,也謝謝陪我的團隊,用她們犀利的眼光幫我挑出最美、最適合我的,現在先賣個關子,等下個月拍照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我的禮服。(這樣才可以分很多篇寫哈哈哈!)

 

DSC09305.JPG  

 

欸~~是說穿婚紗會上癮耶,一開始超緊張,後來越穿越嗨,結過還可以再結嗎?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lia Wedding News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