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心情真是複雜,生活周遭有開心的事降臨,也有悲傷的事發生,不管怎麼樣,都提醒自己樂觀、正面、堅強去面對。

 

在最近一連串沉重的日子裡,我感受到滿滿的溫暖,包括部落格、臉書上大家的打氣,雖然來不及一一回應,但都會一直重複看,每看一次就多了一份力量。

 

今天早上,突然接到小鹿的電話,小鹿顧及bibi現在的狀況不適合舟車勞頓,到她工作室美容又比較緊張,所以未來決定到我們家幫bibi剪毛打理儀容。

 

這...這...這太感動、太溫馨了!

 

Photo 12-2-25 上午11 42 27

 

事實上,這念頭前幾天就在腦子裡打轉,但又怕麻煩到小鹿,還沒想著怎麼開口,小鹿就打電話來,所以,宇宙聽到了我們的心聲,派出天使來幫我們!

 

然後一轉眼,二月已經要結束,五月的婚禮說來就快來,最近沒時間也沒心思去準備婚事,還好宇宙又派了另一個天使小孟,寄來一盒喜餅讓我試吃,一吃驚為天人,省去我們找喜餅、試吃喜餅的奔波行程。

 

Photo 12-2-23 下午10 44 37 

 

更不用說在網路上提供我大大小小關於bibi健康事資訊的朋友和網友。

 

真的覺得自己是幸運的,在人生的道路上,總會出現許多溫馨的小天使,在我沮喪、難過、失落的時候,給我幫忙、替我打氣,所謂施比受更有福,今後我也要時時提醒自己,做個散播溫暖的人。

 

今天的bibi又更好了,食慾不減,吃飯依舊是秒殺。

 

Photo 12-2-25 上午10 29 58 

 

還有活力可以玩衛生紙。

 

 

Photo 12-2-25 上午10 41 19

 

玩爛之後就會把破爛衛生紙當枕頭枕著收藏。

 

Photo 12-2-25 上午10 43 27 

 

今天在家陪bibi的保姆是山姆大叔,bibi的最愛,在他身邊最滿足,有大家的愛,bibi一天比一天好喔,fighting!

 

Photo 12-2-25 上午11 09 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