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皆知我超愛Running Man,365很多梗都來自RM,很多韓流明星也是透過RM才認識。

 

RM的製作單位超強,常想出令人噴飯的遊戲,某一集的減肥KTV笑死我,我自己看一遍,陪山姆、奈奈又各看一遍,總共看三遍,還是覺得好好笑。

 

你們一定要點進去看一下~~(開場白就很爆笑,但想略過的話可以從03:22開始看。)

 

 

麥克風綁在各種健身器材上,必須做運動才能唱到歌XDD。

 

也是在這個單元裡,第一次聽到白智英(백지영)的《像中槍一樣的愛情》(01:32的地方)。

 

 

白智英最被台灣朋友熟悉的是《秘密花園》的那個女人,她低沈迷人的嗓音,唱起來歌來好有感情。

 

 

白智英獨特的嗓音讓她在1999年獲得SBS的新人獎,沒想到2001年,竟然發生一件足以毀掉她的大事。

 

白智英被她的前男友也是前經紀人設計陷害,用針孔攝影機拍下兩人的性愛過程po上網,她演藝事業因此大受影響,製作公司停止所有和她的合約。

 

2003年9月她在SBS電視台登場宣告復出,但反應卻不如預期,經過兩年的蟄伏沈澱,2006年白智英大爆發,單曲《Don't Love》、《愛情是美麗的》大獲成功,並憑藉《不再愛了》一舉拿下Mnet KM 2006 最佳女歌手獎,走向全新的開始。

 

2011年11月29日,白智英奪下Mnet年度音樂盛事MAMA 最佳女歌手獎。

 

《像中槍一樣的愛情》(총맞은것처럼)她唱來絲絲入扣,嗓音穿透力十足,很能打動聽者的心。(點此有中韓字幕對照版)

 

 

有人說,因為她人生真的經歷過傷痛與背叛,就像中槍一樣的愛情,所以更能唱出那種痛,而她能從如此巨大的傷痛中站起來,也很令人敬佩。

 

白智英的現場演唱實力驚人,就像CD播出來的一樣。

 

 

美聲2AM版本,重點在合聲。

 

 

中韓混血兒Bii現場演唱,好羨慕會韓文喔!

 

 

 何潤東將這首歌翻唱成為泡沫之夏主題曲《我記得我愛過》,中文詞由方文山填寫。

 

 

這首歌真的好好聽,尤其白智英的版本,聽了會落淚。

 

本來要自己拼音,結果有人翻好了~~

 

音樂人小姮鬼吼版XDDD~~(你們也試試看,一起來練:D)

 

 

尬的,白智英低音太低、高音太高,超難唱,唱的好吃力,然後飆得我腦門好痛XDDD(才練一小時,等練好再來完整發表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