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除了上班、照顧bi,寫365之外,就是沈迷於Running Man,鄰居、枕邊人都被我拖下來一起看、一起笑,365的第12天還寫了專文分享。

 

RM每個成員都好厲害,口條、表演非常到位,渾身都是戲胞,每個人有非常鮮明的個人特色,很難選出最喜歡誰?最不喜歡誰?

 

前幾天奈奈問我,最喜歡誰?當下我回答:『劉在石。』(那幹嘛第一個寫的金鐘國?)

 

因為劉在石的臉光看就充滿喜感。

 

13750  

 

但韓流報告RM篇第一篇,我寫的卻是金鐘國/김종국/Kim Jong Kook。

 

20100205090447

 

因為這小眼睛的男人一唱歌迷死人,我對於會唱歌、會音樂的男人很沒有抵抗力,聽完最愛立馬改為金鐘國。XD

 

 

奈奈看完這支MV說:『歐買尬, 夭壽, 哈哈哈哈,胳膊腫了, 也唱太好聽了吧。』『 請強調那是我喜歡的人,我超有眼光。』

 

我們對於會唱歌的人都會大加分,即使他眼睛小到很素人。

 

 images 

 

金鐘國對自己要求嚴謹,不菸不酒,不吃宵夜、不吃炸、不喝咖啡,只沈溺在音樂和運動,所以被選為韓國演藝圈最沒有意思的人,但其實他是過著非常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一般外界想像花花綠綠藝人生活很不同。

 

也因為熱愛運動,金鐘國有非常壯碩的身材,他各式各樣的綽號都離不開肌肉和健身,國館長、金國鐘、謙虛的肌肉、沒用的肌肉、 pet、能力者、斯巴達國斯、國兒、Chaw鐘國、黃鼠狼、肌肉大媽、胳膊腫了的孩子。

 

我的媽呀,綽號都太好笑了,因為肌肉太大,被說是胳臂腫了的孩子XDDD,謙虛的肌肉、沒用的肌肉是在《家族誕生》時劉在石取的,因為金鐘國雖然擁有完美肌肉,但在他人面前卻很害羞不習慣展示。

 

斯巴達、能力者則是在《Running Man》裡因強健的體魄,不是很會抓人就是很難被抓,經常是捉迷藏遊戲贏家,另外,他每次在遊戲中都和HAHA、Gary一組,金鐘國玩遊戲太認真,常看他罵HAHA、Gary,所以有『金鐘國和孩子們』稱號。(韓國綜藝節目取的綽號都超有創意)

 

金鐘國在韓國演藝圈的起伏很具故事。

 

他剛出道時隸屬二人男子組合Turbo,後來因為一些原因結束與原公司關係後,自己做獨立歌手,沒想到被前東家封殺,那時沒人給他寫歌,勉強出了一張專輯成績卻不太好,演藝事業整個跌到谷底,2004年憑著《一個男人》大翻身,這首歌還被女子團體BeBe Mignon翻唱成《一個女人》收錄在《秘密花園》原聲帶裡。

 

金鐘國說過:『我從小時候起就非常喜歡抒情歌曲,雖然最初是作為一名歌舞組合成員而出道,但我決定單飛之時就下定決心要唱抒情歌曲了。事實上,轉型對我而言的確不是一件容易辦到的事。為了唱好Turbo時期從未演唱過的抒情歌曲,我付出了許多努力。』

 

努力果然也獲得肯定,2005年推出的第三張專輯《This is me》一推出,就橫掃韓國三家電視台的音樂大獎(SBS歌謠對戰、KBS歌謠大賞、MBC歌謠大祭典),成為韓國樂壇近二十年來唯一一位Solo三冠王。(二十年來無人能超越的紀錄,韓國歌壇僅趙容弼在1980年代拿過三冠王,至今沒有出現第三個Solo三冠王。)

 

《可愛》(사랑스러워)就是橫掃三大音樂獎的歌,韓國上上下下幾乎人人都會唱,看金鐘國跳舞真的有害羞的肌肉的Fu耶!

 

 

和BIGBANG的大聲一起唱這首可愛。

 

 

得獎時好感人~~

 

 

RM模仿版!

 

 

而且人紅了之後,帥爆了!

 

KimJongGuk

 

唱現場更迷人啊!

 

 

網友Miro Fang分享給我的《今天比昨天更》,好有魅力的종국oppa喔!(歐買尬,今天比昨天更愛妳,這首要收錄在婚禮歌單裡!)

 

 

Turbo時期的金鐘國也要來看一下,黑貓!

 

 

令現場觀眾瘋狂的Live版,經典舞蹈好想學喔!

 

 

常被RM拿出來當梗,黑貓真的很紅耶,音樂一放全場都會瘋掉。

 

 

鐘國的好弟弟Haroro超完美模仿。(好想學起來跳給종국oppa看XDDD!)

 

 

ps.更多關於金鐘國和的Turbo的故事請自行估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