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昨天晚上星期六,滿足的看完Channel V播的繁體中文版Running Man

 

Running Man是我最近的精神食糧,一直想分享,但這種事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還是要自己體會過才知其中的奧妙。

 

10000065316.jpg

 

可是它真的太好笑,好笑到我希望你們都來看,所以還是寫了一篇專文。

 

先說說我如何跟Running Man結緣。

 

這個在亞洲各國火熱的綜藝節目,目前在台灣的Channel V播出, 每個星期六晚上九點首播,其他還有好幾個時段重播,我有天無意間看到星期天凌晨十二點的重播,那一集來賓是CNBLUE鄭容和和BigBang大聲。

 

在這之前也曾不小心轉到這台,但都沒有停留下來,晃過就轉走,這一集也不知道什麼契機讓我停下來,一看不得了,笑到我噴淚,肚子笑得好酸痛。

 

Running Man不曉得來賓是誰,必須在茫茫人海裡找出來賓,而來賓則被指示要尋找寫有Running Man成員名字的木棒,每找到一根可淘汰兩名成員,過程超好笑。

 

不知道怎麼形容,自己看~~(光看對話、表情、動作、台詞就很好笑,09:43開始大聲精彩的躲迷藏技術,很有梗!)

 

 

貓抓老鼠遊戲是Running Man的經典,不過它有很多種變形,最開始之初是分成紅藍兩隊,任務隊接受到指令,要在限時內完成某項任務,但過程中追擊隊會在後面追殺,撕掉任務隊隊員背後的名牌,被撕掉的人就淘汰,這還不可怕,可怕的是追擊隊的鞋子上會綁鈴鐺。

 

那種躲躲藏藏緊急下聽到鈴鐺響起真的超嚇人。

 

追迷藏遊戲後來演變成在節目開場不告知來賓是誰,Running Man要想辦法在人群中找出來賓,來賓也不只有躲這麼簡單,同樣要在限時內找到寫有Running Man成員的東西,找到就可以淘汰該名成員。

 

為什麼他們要這樣拼命,因為贏的人可以獲得Running ball,這攸關最後能否順利逃出不用接受懲罰。

 

除了遊戲有太多太多意想不到的梗外,Running Man人物隨著節目進行,個人特質也越來越明顯。

 

每一位都有特色、好笑、有梗,隨節目進行延伸出很多好笑的綽號,相關角色不贅述,請見維基百科

 

然後製作單位很厲害,發想出很多荒唐的遊戲,例如這個衣架遊戲,第一次看到真的是噴淚,誰想出來的啊?蠢到我每次看每次都笑的肚子好痛,但這靈感也給我們以後辦活動用XD!

 

 

這也很荒唐吧!  

 

 

 

另外,這個拍照遊戲也笑翻我,李孝莉美呆了,怎麼拍都美!

 

 

拍照遊戲後來有這,笑死我!和平Gary的梗要從第一集開始看,太好笑了!

 

 

所有成員都好好笑,講出來的話、表情,製作單位特製的特效、旁白,都是台灣綜藝節目看不到的!

 

連烤個肉也可以玩~~

 

 

這一關是比賽看著烤肉不能吞嚥口水,先吞的隊伍輸,真的太磨人了!

 

玩法非常多樣,有次是分組試吃超市美食,三人一組,隊伍成員限時內吃完一輪,體重不偏不倚只能增加一公斤,遊戲新鮮有創意,過程對話笑料百出。

 

另外還有一對八、一對九的遊戲,有時候是成功騙過某位成員,或是在某位成員不知情的狀況下,讓他做出指令要求的事,其他成員就成功。

 

例如這一集,RM要在30分鐘內讓來賓說出指令的一句話,每個人要聽到的話都不同,由製作單位出題,但偏偏沒那麼容易,到後來為了逼來賓說出來,什麼招數都出來,笑死我!(這段影片的08分15秒到09分01秒處也好好笑,這是追迷藏的遊戲,製作單位好會做特效,音樂也搭將將好。)

 

 

還有「團結才能活」的各種挑戰,製作單位真的很認真在整RM,每集都有很多高難度的挑戰。

 

這集挑戰過晃橋,但不是只是過去這麼簡單,竟然出發順序和到達順序不同,先出發的同學不一定先到達,所以會看到大家吊掛在橋上的畫面,製作團隊的點子真的太強大了!

 

 

這集開始製作單位出了這樣的難題~~ 

 

 

竟然要RM在冷清的稻田、巷子裡、天橋、公路旁舉辦簽名會,簽滿30張才可以離開去找來賓,看到桌椅很淒涼的放在路邊,真的是噗呲笑出來,可以從01分45秒開始看,好好笑!

 

大推的原因除了超超超超超超超好笑,不笑砍頭外,製作團隊超強,遊戲不斷推陳出新,有很多有爆點、荒唐、幼稚、扯到你想不到的遊戲,所以當節目團隊到海外錄影時,受到的廣大迴響連RM成員都很吃驚。

 

每週六晚上九點Channel V首播,我平常則都在pps上面看完整版,每天睡前看一點,每天都笑得好累。

 

為了能一口氣享受,我還想過是不是來生個孩子,這樣就可以坐月子的時候一次笑個夠,哈哈哈哈哈,跟RM一樣荒唐啊我!

 

從頭把這篇看過一遍,竟然只是一直用好好笑、超好笑、笑死我這些形容詞,也太辭窮了吧,但也證明它真得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