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初二出任務,但不是回娘家是回爹家,說起來有一點點遺憾,但也還好之前每年過年除了工作輪班外,都是跟媽一起過。

 

我爸燒得一手好菜,每個人都說他不開餐廳可惜了,但他就喜歡燒來請人吃,昨天回爹家,爸傳了這樣一桌菜。

 

20130211_175855

 

雖然有兩盤作弊料裡白斬雞,不過其他都是爸準備的好菜,超好吃,吃飽飽!

 

初二也終於讓我看到完整的我妹一家五口。

 

因為最小的老三妍妍未滿一歲,平日住在保姆家,我結婚時她也沒來台北,只在月子中心有過一面之緣。

 

所以這張臉,我還是頭一次看,好新鮮啊!

 

20130211_175928

 

很有脾氣但也很好操控的老二小晰,叫她戴帽子站好拍照就站好給拍,後來發現她好像不是好操控,而是單純喜歡被拍,這麼小就想當媽豆就對了哈哈!

 

20130211_203255

 

超調皮夢想當男人的老大阿棠,這張照片是我在拍她妹,她硬擠過來擋,隱約還可以看到她妹的桃紅色帽踢XD。

 

20130211_204550

 

非常非常想當男人,舉凡裙子、粉色系衣服、女性化商品、長頭髮都不喜歡。

 

看《醉後決定愛上你》之後迷上張孝全,我問她不喜歡楊丞琳嗎?她說不喜歡,於是我虧她,那妳是女生沒錯啊,因為妳愛男人。

 

結果她媽說,她不喜歡楊丞琳的理由是,楊丞琳是女的,她認為自己和張孝全一國,也就是說她徹徹底底把自己當男人在看,噗,真是好有個性的一個孩子。

 

以前她留長髮時也還滿秀氣滿像女生啊,越長大越堅持走man哥路線,今天我三阿姨看到這照片,還問我妹的老大是男的嗎?(因為阿姨長年住上海,跟我妹不常聯繫,熊熊忘了老大是女生XD)

 

20130211_204623

 

你看看,妹妹雖然學姊姊的動作,但起碼很淑女的兩腳會併攏,man哥腿好開,就連穿著也要垮褲。

 

20130211_204633

 

一樣把手指頭放兩頰裝可愛,妹就是比較媚,man哥從一而終很man。

 

20130211_204654

 

是說看妹跟妹夫養三個女兒好辛苦,但這種時後又覺得家裡小孩多好熱鬧,每個小孩輪番耍寶表演,這樣才有過年氣氛。

 

好啦,我會生啦,不要催了,而且我跟山姆討論好,最少會生兩個,一個太孤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