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拼到目前集數後,我開始回頭追《家族誕生》和《無限挑戰》,但還沒有卯起來拼,就先插播去現在韓國正火熱的《The King 2hearts》。

 

the-king-2hearts 

 

這是MBC每週三、四正在播的戲劇,由河智苑和姊姊殺手、國民弟弟李昇基主演,劇情假設大韓民國是君主立憲制,有王室的情況下,南韓王子和北韓特種部隊教官政治婚姻的黑色浪漫喜劇。

 

吸引我看的原因除了在韓國當地收視率第一外,最大原因就是男女主角。

 

好可愛的兩人啊~~

 

 

首先,女主角是我們吉羅琳,收視保證一定要看一下啊,然後男主角李昇基,以前對他不熟,但知道他年紀非常輕,才25歲,就已經是一線節目《強心臟》的一線主持人。

 

相差8歲的組合好新鮮,衝著這點想看看有什麼火花。

 


而且有報導說,和河智苑拍過戲的男主角都會順風順水很發達,比如《秘密花園》玄彬、巴厘島的故事》中的趙仁成等等,也想看看河智苑效應能不能在這部新片發酵,幫助在韓國已經是大勢的李昇基成為戲劇界的頂級演員。(這裡可能要解釋一下,因為他目前在歌唱和主持非常表現亮眼,戲劇雖然有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和燦爛的遺產,且收視都很好,但還沒到非常頂級之作。)


《The King 2hearts》在韓國正播到第六集,我也追到第六集,剛開始要適應一下黑色幽默,河智苑故意演繹的北韓腔也要習慣,但後座力很強,越看越好看,劇本特別、對白逗趣、演員會演。

 

當然這是虛構的,南北韓統一在現況是不可能,南韓也沒有王室,就因為是虛構,劇情有些地方不合理,但無傷大雅,編劇巧妙把不要武力、沒有戰爭、和平共處,全世界老百姓的希望放在這裡。


而且政治題材的劇情不好寫,編劇把這部戲寫得詼諧逗趣,不會太嚴肅、太沈重,那些北韓人為何熟悉韓國當紅明星等等的,就不要去追究了。

 

先來看一下5分鐘的中文版預告~~

 

 

河智苑在戲裡的角色跟吉羅琳一樣,會拳腳功夫,帥,但在這部戲裡,還多了小女人愛幻想的天真表現。

 

第一集一開始有個很巧妙的橋段,因為世界軍官大賽訓練來到南韓的北韓女河智苑,看到首爾街頭大螢幕播出老搭檔玄彬,很興奮的貼著車窗喊:「玄彬,好久不見!」還很熟悉地介紹玄彬正在服役中,哈哈好妙喔!

 

這劇情安排當然不是因為兩人合演過秘密啦,是安排北韓女也很迷南韓偶像藝人,所以知道藝人的動態,戲裡河智苑的偶像是張東健XDD。

 

河智苑會演不用多說,看到目前為止,最讚嘆是姊姊殺手李昇基,在《強心臟》裡活潑可愛具親和力,是個笑容可掬的大男孩,在《The King 2hearts》前半段卻演活了痞子王子。

 

 

劇情的一開始,王子的角色屌兒啷噹、玩世不恭,只想輕鬆過日子、貪生怕死、只為自己的利益著想。導演曾說:「這個角色弄不好會讓人討厭。」結果角色選的好,李昇基把屌兒啷噹的王子演的很到味,完全擺脫過去鄰家大男孩的fu。

 

王子這麼做不代表他真的沒腦袋、沒肩膀、沒自尊,因為他有一個什麼壓力都往肩上扛的哥哥,哥哥身為王室繼承人,加上父親對自己的期望,認為靠著人民稅金過活的王室,一言一行必須謹慎小心,所以哥哥相當壓抑,面對壞蛋的挑釁也一直隱忍。

 

聰明的王子把這一切看在眼裡,看著哥哥這樣壓抑、鞭策自己、沒有自由,讓他更痛恨自己王室身份,他知道王室沒有實權、不過是傀儡,加上看盡身邊人對他奉承的嘴臉,所以才用屌兒啷噹掩飾自己、過著自己想要的輕鬆生活。

 

其實王子心地善良、聰明有智慧、有毅力有肩膀,後半段應該可以看到李昇基完全不同的演出方式。(有點覺得太早追了,應該等韓國整個播畢,就不用每週等待!)

 

The-King-2hearts-Wallpaper-1  

 

當然看完我一定會做功課,去跟估狗大師問問李昇基的生平。

 

原來李昇基是歌手起家~~

 

 

《The King 2hearts》短髮的李昇基有點像小太陽鍾漢良,MV裡長頭髮的李昇基又像邰正宵,李昇基不是很帥的美男子,可是菱角嘴笑起來好可愛,笑容好溫暖,還有小酒窩。

 

 

重點是,唱歌好有感情,最愛會音樂、會唱歌的男生XD,《The King 2hearts》第六集,王子有彈鋼琴,帥呆了!

 

有朴信惠演出的《戀愛時代》裡靦腆好可愛,自彈自唱,帥!這是李昇基上月在日本正式推出的出道單曲,當天創下1萬8642張的銷量,是當天公信榜單曲銷量冠軍。

 

 

除了歌手李昇基,還是MC李昇基。

 

 

不簡單耶,尤其在姜虎東退出之後自己挑大樑,這麼輕的年紀,完全hold的住這麼一個大節目。

 

很敬業,不怕犧牲形象,這真的不是每個帥哥級的A咖藝人辦的到的,台灣我想的到的有羅志祥,這類敬業型明星我特別欣賞。

 

 

《兩天一夜》裡是最受歡迎的主持人。

 

 

憑著《兩天一夜》獲2010KBS演藝大賞-娛樂MC部分男子最優秀賞。

 

 

李昇基活脫脫就是個優等生代表,能演、能唱、能主持、長的好、身高高、會踢足球、會念書,是東國大學國際貿易碩士研究生、會韓語、英語、日語,優秀的不得了耶。

 

這個報導我去年就看過,當時是中金社長毒,估狗的時候看到這新聞,那時還想國民弟弟李昇基是誰?這麼厲害,代言冠軍王,隨便賣都好賣XD。(壹傳媒很愛李昇基耶,好多相關報導!)

 

 

隨便來看一支廣告,拍得好好看,看了好想買喔哈哈!

 

 

 跟尹恩惠合作的冰箱廣告,兩個都可愛!

 

 

和金萱兒的英雄救美篇~~

 

 

和滑冰選手金妍兒的廣告~~

 

 

這個炸雞廣告太可愛了,放一下~~

 

 

太多放不完了啦!

 

哈哈,更認識李昇基了,他現在才25歲,再10年也不過35歲,還有很長遠的路,祝福他。(他是看的到嗎?拜託來人啊,幫我翻譯XDD)

 

BTW,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演唱的The King 2hearts OST《Missing You Like Crazy 》,好聽!

 

 

韓流真的是個很深的文化,包裝明星很有一套,剛剛看電視播出韓國有粉絲專屬的星光大道,每個櫥窗有韓流明星最新動態、周邊商品,還可以在留言牆寫下給偶像的話,整個就是把觀光推像另一個境界。

 

我好愛寫韓流報告喔,每次一寫都一發不可收拾,然後還會來回修改加東西,想去韓國留學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