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感謝韓流,讓我的365多了好多題材可以寫,不用搬裸照出來墊檔XD。每次一寫韓流報告都很起勁,後來乾脆做了一個韓流報告分類。

 

今天音樂人小姮要介紹的是音樂人Hahah,越認識Haha會越喜歡Haha。

 

上個月28日,Haha和歌手Taw合作,以Taw&Haha之名推出新專輯《Acoustic Tuning Time》。

 

L1  

 

Haha雖然活躍於《Running Man》和《無限挑戰》等綜藝節目中,但歌手出身的他依舊懷抱有音樂夢,雖然陸續推出一些單曲,但去年11月,終於以歌手身份回歸歌壇發行了迷你雷鬼專輯《Rosa》

 

最新這張和Taw聯名發行的新專輯,第一波主打歌《Love》超棒,找來RM同事Leessang成員Gary和Superstar K2的金娜琳合作。

 

現場演唱版~~Gary的突然登場好帥氣!四個人的演唱好和諧。

 

 

開頭的管弦樂就好優美,不論是金娜琳美妙的嗓音、Gary和Taw絕佳的Rap,或是Haha獨特沙啞的音色,管弦樂和人聲完美融合,這首歌真的超好聽,嘿嘿,我已經訂購了。

 

新專輯還找來了曾與Britney Spears、Backstreet Boys、Destiny’s Child、Jay-Z等人合作過的美國頂尖混音大師Tom Coyne進行混音。

 

韓流旋風不是沒道理,有這麼多人哈韓也不是沒根據,韓流不論在戲劇或音樂上,不得不承認真的很有水準。

 

音樂無國界,音樂是世界共通的語言,如果你因為討厭韓國而拒聽他們的音樂,那會錯失好多好音樂和好聲音。

 

《The person by my side》,彈著鋼琴的Haha好迷人,會音樂的男人最帥氣!

 

 

深情演唱的Haha,完全不同於綜藝節目裡搞笑、沒有形象的小屁孩Haha。Haha口哨吹得好好喔!

 

 

《矮個子小孩的故事》獻給我們家山姆XD,這首歌好受歡迎,是2007年《無限挑戰》江邊北路歌謠祭,由Haha獲得冠軍的歌曲,

 

 

 

我介紹過幾首Haha的歌給不喜歡韓國的山姆,問他如何,他覺得不錯,「不錯」在他的語言裡就是好的意思,果然音樂是世界共通的語言,即使你不懂、即使你討厭,都會被感染。

 

真的很喜歡Haha沙啞的嗓音,2007年單曲《You're My Destiny》也超好聽,而且MV好可愛。

 

 

2008年1月,Haha當兵前,和BIGBANG在KBS 2TV「Music Bank」節目的Special Stage中,組成6人團體演唱這首《You're My Destiny》和BIGBANG的《Last Farewell》,這兩首歌是當月節目中的冠軍歌曲,這段表演非常棒。

 

 

Haha真的很愛BIGBANG,和Taw的專輯在3月28日發行,BIGBANG的專輯在3月29日發行,《無限挑戰》的金泰浩PD說;「一年有365天可以發專輯,你非得選在BIGBANG發專輯的日子幹嘛..呵呵..」Haha回:「哈...我喜歡BigBang!早就想跟他們一起活動了,我好喜歡他們。」XDD

 

還在自己的推特上寫下:「啊!BIGBANG歌曲讚!很高級。」「BIGBANG帥氣!感覺比起偶像應該是國民歌手啊!」顯見他真的很愛BIGBANG。

 

順帶一提,BIGBANG昨天來台,機場接機人數破外國藝人來台紀錄,好紅啊!

 

《You're My Destiny 2》,2010發行另一個版本,也一樣好聽。

 

 

嘻哈歌手Haha的Rap也超厲害,2012年2月發行的單曲《TODAK TODAK》還是Haha共同作詞,這首歌是和福音歌手So Hyang合作,為神而唱的So Hyang聲音好美。

 

 

我真的當自己是VJ了,圓了小時候想當廣播主持人的夢,每一首我精選出來的保證好聽,不聽是損失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