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分享Running Man的時候,沒料到會引起討論和話題,以為這單純是我個人喜好,應該沒人有興趣,也沒想過會一篇接著一篇寫。

 

沒想到自己一發不可收拾就算了,還有網友希望我接著發表其他成員的文章,有人則謝謝我提供這平台讓大家盡情討論和交流,該不會我這邊要變成韓星網了吧XDD!

 

不管寫什麼,文章有人回應、有互動,筆者就開心,大家想看我就繼續來寫。(對,我就是365沒梗,怎樣!)

 

今天的主角輪到HAHA/河東勛/하동훈/Ha Dong-Hun

 

34239 

 

RM當中雖然有特別喜歡的MC,但這是個團體戶外競賽節目,每個MC都稱職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少了誰都不好。

 

HAHA的角色定位就是調皮、搗蛋、竭盡所能不計形象的搞笑,常不害臊的對漂亮女來賓告白、愛吃肉,所以有小屁孩、小孩鬼、我弟弟、浪蕩哈哈、花花公子、壞男人、肉食哈哈等綽號。

 

某集Running Man中,HAHA的造型被成員笑稱很像韓國超人氣卡通主人翁Pororo,從此開始有Haroro、Pororo、大人版Pororo、企鵝等稱號。

 

haroro

 

明明跟我一樣33歲了,但角色定位是個小鬼,到後期在RM中都會背個娃娃,超搞笑。

 

tumblr_lmrq7a12l01qjozy7  

 

在RM的捉迷藏遊戲裡,HAHA很愛幻想自己是電影主角,所以常有HAHA電影橋段,除了好笑之外,完全沒有劇本的即興演出,也可以看出HAHA機智的一面。

 

 

浪蕩HAHA經常跟女來賓告白,IU、孫藝珍、太妍都被告白過,這也是RM裡很重要的梗,少了HAHA,就沒人能做到。

 

 

這樣充滿喜劇戲胞的Haroro其實是Hip Hop歌手出身喔,2001年出道的時候屬於三人男子團體「Zikiri」。

 

去年底SBS演藝大賞上和鐘國哥的這段表演,HAHA收起搞笑的一面,展現他嘻哈歌手的實力,但中間還是要耍寶一下,「put your hand in the air」,還一直摸鐘國哥,這樣是教人家怎麼唱啦XD。(OMG,國兒哥key也太高了吧,連女生我都追不上。)

 

 

第一段《December》(회상)是金鐘國在Turbo時期1997年第三張專輯的歌;第二段帶雷鬼風的《Rosa》則是去年HAHA回歸歌手後發行的迷你專輯,這種在韓國歌壇少見的曲風,其實很適合嗓音沙啞的HAHA。

 

MV還有感情好的鐘國哥客串,兩個人的好交情是從《X-Man》開始,所以他們以我哥哥、我弟弟相稱呼,上一段演藝大賞表演結束時,兩個人就有互喊:『我哥哥!』『我弟弟!』

 

 

哈哈,這首歌可是有紅耶,在香港特輯中,要找外國人合唱K-POP的歌曲,竟然有人會唱《Rosa》,要是我我也要哭了啦!

 

 

作為歌手的HAHA,獨特的嗓音其實相當有感情,和嘻哈大師Tiger JK合作的《酒瓶》(술병),Tiger JK就是劉在石那篇文章中,和劉在石一起創作的音樂人夫妻檔中的丈夫。

 

 

《Story of a Short Kid》~~

 

 

多才多藝的全能HAHA總是不計形象帶給觀眾歡樂,因此得到去年SBS演藝大賞綜藝最佳娛樂人,最佳娛樂人,再適合不過了啊!

 

 

ps.誰來幫我把這一篇篇RM文翻成韓文送到RM手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