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想點什麼呢?」

這是西莎主廚風味料理最新廣告,最近不斷在電視上強力播送,看得我心癢癢的。

廣告裡的西高地白梗穿著高貴的貴族服飾,坐在餐桌上等著專屬主廚送上料理。

啊~~這才是正港的少爺生活啊!

我本來不敢買西莎給bibi吃,因為他跟他老媽一樣挑嘴,我在朋友圈中是出了名的挑嘴姮,什麼人養什麼狗,挑嘴姮當然養出挑嘴bi。



說起挑嘴bi,他的挑嘴事蹟可是落落長,在《和嗶嗶的挑食抗戰》《「食」在很頭痛》兩篇文章中有詳細記載。

為免已經養大的胃口越來越挑嘴,我每次看到西莎都不敢下手,曾有一次看到同事家的狗狗吃西莎,心動的想買一盒犒賞bibi,但當場被向霖攔下來,以致於bibi來到我們家一年,我還沒買過西莎餐盒。

但是最近主廚風味料理的廣告有收買到我,既然bibi在我們家的地位是高級小少爺,怎能一輩子吃醜不拉幾的乾飼料,當然要像廣告裡的白梗一樣,享受專屬主廚的服務。

除了貴族享受吸引我外,廣告裡的擺盤也把我煞到,專屬主廚親自調理的美味料理,一端出來就令人驚豔,就像上高級西餐廳一樣。

於是我買了生平第一次的西莎餐盒,新系列有三種口味。

蒔蘿焗烤菲力牛佐芝士球,光聽名字就很殺。

這道料理是用充滿醬汁的新鮮嫩牛肉淋上芝士,再搭配來自地中海的蒔蘿香草,這簡直就是上高級西餐廳啊!

其中蒔蘿原產於南歐地中海沿岸,淡淡的香氣搭配滑嫩牛肉,光想我口水就在嘴把裡打轉。



百里香烤嫩雞佐南瓜波菜,南瓜、波菜都是對狗狗有益處的蔬菜,加入這兩道食蔬調理,讓狗狗能吸收均衡的養分。

百里香味道清新,可以把雞肉、波菜等味道通通調和在一起,說起來就是這道菜的廚師嘛。



迷迭香煎小羊排,小羊肉搭配迷迭香、洋芋、綠花椰菜,吼~~整個質感超高級,早就是高級小少爺要吃的料理。

迷迭香相信大家都聽過吧!也是來自地中海沿岸,是義大利和法國料理不可或缺的,這次出現在寵物的料理中,真的是寵物們的福氣。



以前不讓bibi吃西莎,就是擔心已經夠挑嘴的bibi會被西莎收服,更拒乾飼料於千里之外。

但是我這次豁出去了,我要讓bibi吃好的、擁有均衡的養分、還能享受美味料理,而這些,西莎主廚風味料理的兼顧到,那我還擔心什麼。

餐盒買回來的第一天,讓少爺自己挑要吃什麼,符合廣告裡的開場白,「你今天想點什麼呢?」

國王下山來點菜,點來點去點到迷迭香煎小羊排,唉呀~~有眼光,就吃這道。



撕開包裝的過程,一陣肉香飄來,真的是香噴噴啊!

既然是主廚系列的高檔料理,擺盤也不能馬虎,我翻了翻冰箱,結果家裡只有高麗菜跟紅蘿蔔,隨便啦!就切切、刨刨點綴一下。

你們看,晶瑩剔透、滑嫩滑溜的樣子,連我都想嗑一口。



擺放定位後,少爺飛快衝過來。

如果這樣一整盤吃下肚,實在太逍遙了,不能過這麼爽,這一整盤後來被我收起來,只拿三分之一拌飼料。

結果一分鐘,少爺真的一分鐘就吃光光,平常這樣的量,來來回回要吃十分鐘才會結束,西莎主廚果然服務周到,把少爺伺候的服服貼貼。



親愛的少爺,未來的日子裡,就讓我們一起享受美味料理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