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糟糟~~我365也遇到瓶頸了,只好來記錄流水帳。

 

今天的行程是這樣的,去天母送喜餅和喜帖到小阿姨家,然後跟好久沒見的我的好同事雅靜下午茶。

 

雅靜和我算同期進壹傳媒,她比我早一些些,如果在韓國,是要叫姊姊的前輩XD。

 

Photo 12-4-29 下午4 13 57  

 

不過去年她結婚後就離職,在那之後我們就沒見過面,現在輪到我要結婚,也輪到我要離開壹傳媒,可是我們的好情誼當然不會結束啦!

 

下午雅靜帶我到天母的日光大道健康廚坊下午茶,這是一家好特別的麵包店。

 

說麵包店,但又有早午餐、午餐和晚餐,那說是餐廳,但一推開門,映入眼簾的又是滿滿的麵包。

 

Photo 12-4-29 下午2 27 42  

 

所有的麵包都標榜無人工添加物、有機健康。

 

Photo 12-4-29 下午2 27 52

 

重點是,麵包真的好好吃啊,是一家可以坐下來吃麵包、不只是麵包店的麵包店。 點了飲料,夾了喜歡的麵包後,店員就會切好送上來,吃不完的打包變成明天的早餐。

 

Photo 12-4-29 下午2 31 24

 

不只是麵包店,店內還有奧地利有機品牌Sonnentor的公平交易的茶包、有機蜂蜜等等。

 

Photo 12-4-29 下午2 28 41 

 

竟然還有保養品,不只是麵包店啊!

 

Photo 12-4-29 下午2 28 30  

 

好棒喔,吃一次就愛上這裡的麵包,離我們比較近的民生社區也有兩家分店,以後就可以吃到有機健康美味的麵包。

 

今天的天氣好怪,中午好熱,看到好久不見的太陽,拍照時眼睛都瞇成一條線。

 

Photo 12-4-29 下午2 19 22 

 

但四點多要離開天母時,說下就下瞬間下起超大暴雨,春天不是都過了嗎?這什麼春天後母心,臉變的超快。

 

五點多回到家,跟奈聊天報告今天行程。

 

晚餐,吃奈煮的超好吃燉菜。

 

吃飽,就開始煩惱今天365不知道怎辦,不過這樣照片、廢話湊一湊,竟然也過關了。

 

今天去天母還有一件重要事,上次挑的戒指被我媽說好兒戲,不像要結婚,因為那個是碎鑽組成,沒有半個主鑽,所以又去跟小阿姨換了一個50分的鑽戒,這樣有比較像要嫁人了嗎?XD

 

 
 Photo 12-4-29 下午9 17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