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參加婚禮,人家新郎要弄哭的對象又不是我,但我都被成長影片、婚禮影片給弄哭。

 

實在是這些真情很令人動容啊!而且真愛不需要語言,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有無比大的能量。

 

很喜歡這支MV,要是我也能認識影片裡的人就好XDDD!(在石、HAHA、Gary、鐘國啊,還有無挑的大叔俊河、亨敦、吉啊~~)

 

 

這支MV充滿愛和濃濃的友情,分享給山姆看,他也覺得不錯,等我們結婚時也要來拍一支跟好朋友的MV。

 

長大後大家各分西東,即使都住在台北,好多朋友要全部湊在一起約在一起,真的好難,只有結婚這天,可以看到所有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可惜有幾個在國外不能來我身邊,嗚嗚嗚~~嫁到美國小莉、嫁到德國sasa、在香港的中女,我可能要用合成的把妳們剪進去XDD。

 

另外這支泰國女星Aff結婚影片,聽不懂他們說了什麼,但畫面好美、好感動,然後新娘美翻了呀~~

 

 

嗚啊~~我又跟著哭了,最近也太感性了。

 

這場婚禮我想是所有女生夢想中的完美婚禮吧,加拿大超模Coco Rocha和室內設計師老公James Conran在巴黎的婚禮,美美美呆了,然後,新郎、新娘的誓詞又把我搞哭了。

 

 

這些愛的畫面好動容、好感人,不知道自己結婚的時候會是怎樣,本來不緊張的,現在怎麼有一種好像要拍片的fu,很怕拍爛XDDD!

 

希望我的上檔時,也可以感動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