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不打算訂喜餅,想說我們沒有訂婚啊,而且按照以往經驗,喜餅除了拿到那一剎那開心外,回家就擺在一邊不太想吃,對我來說,拿到喜餅反而是個困擾。

 

加上一些結過婚的朋友建議,其實喜餅錢可以省下來,沒有一定要送喜餅這招,所以,一開始的計畫,就沒有訂喜餅這項。

 

但我媽說,就是因為沒有辦訂婚請宜蘭的親戚,那至少也要給親戚餅吃,讓他們知道我們家嫁女兒之類的,所以就只訂了一點意思意思分送親戚和爸媽的朋友。

 

精挑細選後,我的小巧喜餅就誕生了。

 

Photo 12-4-25 上午10 29 22  

 

一輩子一次挑喜餅的原則是,不要太大盒、要手工製作、最重要要好吃,集結這些重點,我選了台中月之戀人的日式手工喜餅。

 

Photo 12-4-25 上午10 26 37  

 

試吃過後驚為天人,甜而不膩,純手工製作就是不一樣,不像機器餅乾糖份、香料加太多,吃起來假假的,以前拿到的喜餅就是這樣假假的,難怪我不喜歡拿喜餅也不想送喜餅。

 

月之戀人的手工餅乾一改我對喜餅的印象,是日本創作洋菓子之父神保勝司親自指導,每一個菓子都手工烘焙,原汁原味從日本搬到台灣。

 

內容物可以自己組合,禮盒最後的大小決定在自己,就不用擔心一大盒吃不完就過期。

 

好多種餅乾和蛋糕任意組合,我個人喜歡蛋糕,所以挑了一堆蛋糕,被說又不是彌月禮盒,管他的咧,我就愛吃蛋糕,月之戀人的蛋糕都好好吃喔!

 

喜餅內容物 

 

除了蛋糕,左邊由下往上數來第二個葡萄夾心餅乾,超超超超超好吃,月之戀人有賣一整盒葡萄夾心餅,另外被我漏掉的咖啡派也超好吃。

 

而且我喜歡月之戀人客制化的包裝,除了粉紅色包裝外,還有有Tiffany藍,除了方形的盒子,還有小巧可愛的小圓盒,緞帶也有紅、白、咖啡三種可以搭配。

 

Photo 12-4-25 上午11 57 07  

 

再加上立體插畫家田村映二可愛的插畫小卡,我想收到的親友一定不會嫌棄,而且飛快就吃完,因為真的好好吃啊!

 

Photo 12-4-25 上午11 57 38  

 

喜餅上的小卡就是田村映二的插畫,很可愛喔!

 

這就是田村先生為月之戀人設計的Logo,現在也成為他在日本靜岡縣個人美術館的代表作品之一。

 

201182121550concept_03    

 

喜餅搭喜帖~~(公主病啊XDDD)

 

Photo 12-4-25 上午10 30 00 

 

因為都是手工製作,沒有添加防腐劑,加上用了大量的新鮮水果、巧克力,不能久放,所以要趕在最近幾天送完,今天下午送了兩個表姊,星期天還要趕送小阿姨家,做新娘到現在最忙的就這幾天XD。

 

昨天也帶了幾盒到公司跟同事分享我們的喜悅,據說新娘不能吃自己的喜餅,看同事下午茶吃得很開心,我超想吃的啊,到底為什麼新娘不能吃自己的餅?不管,我回家要來吃。

 

 ps.月之戀人竟然只有台中有,快來台北開分店啦!

 

 

 

 

 

月之戀人喜餅資訊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63-1號

電話:(04)2301-4567

網址:http://www.moonlover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