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口水小姐人真好,除了不計酬勞幫我設計bibi的專屬Logo,讓我可以製成狗狗名牌外,她還貼心的將Logo做成T-Shirt,讓我可以擁有專屬的bibi T。

生日會結束後的某天,我收到一個非常可愛的包裹。



包裹收件人居然有個bibi頭,寄件人則是一個可愛的女生,這個女生就是口水小姐,這麼美的包裹,實在捨不得拆壞(後來我從後面拆,以保全口水畫作的完整)。



這包裹四周都還有口水的繪圖,其中一面的bibi居然掛了寫著「帥」的名牌,真的好帥啊!



另一面是一個禮物盒,是個很珍貴的禮物捏!



雖然已經知道會是件T-Shirt,但是打開看到成品時,我還是又跳又叫的驚呼,馬上開視訊炫耀給奈奈看。



你們看看,是不是和bibi本尊非常像,那眼神、神情像得不得了,一眼就知道是哪位。



現在,這件T-Shirt不再只是我專屬的喔!

喜歡bibi、喜歡口水畫作的你,想把bibi穿上身的你也可以擁有。

只要進入LOGOless網站,就可以選購口水創作的bibi T,給口水一個鼓勵,網站上還有口水其他創作,喜歡的也可以購買!

若你也買了bibi T,希望你能拍下照片與我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