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我們好好」的福,bibi上報了。



原本計畫報導一個好狗命過年的專題,結果新聞被壓縮再壓縮,最後變成只有250字的圖文,真對不起幫忙的「我們好好」、「BoneHouse」、「Amy將狗餅小舖」、「快樂動物花園」、「KOKORO」。


以上各位大好人,向你們要資料、要照片,結果都無用武之地,在此說聲抱歉,我後來很盡力塞了一個店家資訊表格,希望可以彌補版面通通消失的遺憾,有機會的話,還是要請各位再多幫忙喔!



 


**********************************************************


 


為什麼劈頭就說托「我們好好」的福。


因為當初採訪時,安排美麗的Lydia和她一幫狗兒女當模特兒,但「我們好好」的強哥和可愛的員工們很喜歡bibi,也看好這個小模特兒,指明要他當瑪豆 ,所以主照就用了bibi少爺的玉照,這也是bibi少爺的模特兒生涯處女秀。


bibi身上的員外服,可是強哥媽媽親手做的,因為原本主題想做一個狗狗過年造型,所以強哥很用心準備道具,包括Lydia的狗兒女,也都穿上強哥媽媽手做的服裝。



爽報也同步刊登喔!


不過爽報的文稿是經爽報編輯同仁修改過,和原創有些些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