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阿鳳一世(iPhone 3GS)曾經出走過,詳請見這篇,歷經一番波折才重回我懷抱,用滿兩年後,農曆年前我換了阿鳳二世(iPhone 4S)。

 

到手的第一天就先去Studio A幫阿鳳買一件衣服。

 

DSC09435.JPG  

 

有夠普通,但會買這個是有原因的,因為它可以吊手機鍊啊,手機就是要吊手機鍊,沒吊手機練就不是手機啊!(素誰說的?)

 

其實我最屬意的手機殼是矽膠材質,當初一世會重傷就是因為硬殼材質不止滑,從櫃子上硬生生衝出去,所以這次也一直尋尋覓覓,但始終找不到心動的手機殼。

 

於是,就這個擋著先。

 

不過有注意到這件衣服哪裡有問題嗎?它好淺,從正面看的話,手機高過手機殼,要是正面落地,也是無用武之地。

 

「不會小心一點嗎?幹嘛讓它有落地的機會!」

 

說的也是,不過阿鳳裡的資料相當珍貴,還是多買一點保險比較實在。

 

這保險當然不是真正的保險,是幫阿鳳多尋覓幾件衣服比較保險。

 

前低後高的手機殼其實一點用處都妹油,了不起只是可以吊手機鍊,我想找全包式的殼把阿鳳保護的好好,然後這個殼最好還是可以吊手機鍊的。(手機鍊是誰啊?它是有多重要!)

 

DSC09450.JPG 

 

嘿嘿~~就它了,不只把阿鳳通通包起來,還可以吊我的流蘇手機鍊,而且背面有可愛的巴黎小鐵塔。

 

DSC09446.JPG  

 

還是立體的呦!

 

DSC09448.JPG  

 

整個阿鳳變的跟人家很不一樣。

 

DSC09451.JPG  

 

順帶介紹一下防塵塞,雖然有些人會認為很蠢,但我認為多少可以阻隔落塵跟濕氣,對阿鳳還是有保護作用。(這個塞是同事送我的!)

 

DSC09453.JPG 

 

但這種硬殼要是一不小心重重落下,也是會很悲慘,所以要很小心的使用。

 

這是我目前正使用中的阿鳳保護殼,當然市面上還有更貴更好的保護殼,但是,這可是非常、非常合我的胃口。

 

巴黎鐵塔全包式硬殼原本很貴,用信用卡紅利折抵之後,變得非常便宜,希望在這件衣服的保護下,我的阿鳳二世可以順利撐到阿鳳5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