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時期我就整理過自己的怪癖,那陣子流行點名,忘了誰點到我寫自己的怪癖,應該是奈奈吧,然後奈奈上週又寫了一次自己的怪癖,搞的我也想在檢視自己一次。

 

1.東西滴到桌上馬上擦,無法忍受吃飽再一次擦,一來也擔心衣袖去弄到,稍稍滴下去就要抽衛生紙清潔桌面,所以外出用餐,桌面常常一陀衛生紙,這方面我盡量在壓抑和改善,因為愛地球比潔癖還重要啊!

 

2.換過乾淨衣服才會上床。(我媽更誇張,她會站在門口用乾淨的濕布把衣服擦過才進門XD)

 

3.穿鞋不愛穿襪,理由是不想洗襪子XDD!

 

4.除非穿泳衣,否則衣服絕不弄濕,所以不可能參與玩水球、射水槍遊戲,有人因此不小心噴濕我,會翻臉不認人。

 

5.吃家樂氏要趁還沒被鮮奶泡軟前趕快吃完(那幹嘛泡鮮奶吃?乾吃不就好!),類似的情況還有酥皮濃湯不吃,硬要吃的話會皮湯分開吃。

 

6.不能忍受買完東西紙袋被壓扁或摺到,如果跟包包一起拿在手上,會把紙袋放在外面那一邊,這樣才不會摩擦到身體。

 

7.吃飯習慣留一口、喝飲料也要要留底。(是有要囤糧過冬嗎?)

 

8.在外面小便一定半蹲,半蹲的方法順便教學一下。

 

照片(2).PNG 

 

上圖沒有把臀部翹高的話,尿液會灑在馬桶前端,然後就會噴到自己或流在地上,所以要像下圖這樣,把臀部用力頂高,讓尿液垂直流下,這樣才會順利讓尿液流在馬桶裡。

 

9. 桌子、茶几、椅子、地毯要對齊,歪掉會全身很難受,如果地毯歪了,會逼正在看電視的山姆先中斷,配合我一起把地毯對齊好。

 

10.不能忍受地上有灰塵和頭髮,吸塵器隨時出動,即使遠遠看見一根頭髮也會彎腰撿起來。

 

11.不能忍受水槽裡堆積碗盤,碗盤或杯子用完會馬上洗。

 

12.不能忍受水槽、洗手檯濕濕的,噴濕會立即擦乾。

 

13.睡前要把家裡整理過一遍,起床看見很整齊的客廳心情才會好。

 

14.因為是理工左腦人,習慣用右手拿衣服,所以衣櫥裡的衣服都是朝同一方向向左看。

 

15.不穿高領,脖子被綁住很痛苦,最近連圍巾都有點排斥。

 

 

ps1.目前只想得出15點,好像也沒有多怪,只是生活上的一些眉角,想到再來補充!

ps.2今天一次衝三篇是因為要追上奈跟Abby,明天開始一天一篇,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