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有小寶貝bibi,我每天不管工作到幾點,或是上班快遲到,一定會又吸又拖,把地板清理的乾乾淨淨,目的就是要讓bibi在乾淨的環境下生活,環境整潔了,我自己的雙手也必須徹底清潔過,才能放心的張開雙手,緊緊擁抱寶貝bibi。


因此,每天回家洗手,便是第一件要事。


「eggshell幸福鈴蘭洗手乳」的slogan,讓我感受到滿滿的幸福,用這清洗雙手,彷彿也把幸福帶進生活,所以我報名了毛寶部落格幸福鈴蘭洗手乳試用部隊。


P1050706.JPG


參與試用必須經過篩選,還好我幸運中選,得到一大罐470g的洗手乳。


鈴蘭花在法國有「獲得幸福」的含意,盛開在法國一年中氣候最怡人的五月,所以有帶來令人幸福的感覺,洗手乳散發淡淡的鈴蘭清香,讓疲憊一天的身心放鬆起來。


成分中添加獨特的「台大奈米生醫一號」及膠原蛋白,不僅洗淨雙手,還像多了層防護膜。


P1050704.JPG


雙手沾濕後,擠壓一點洗手乳,雙手輕輕搓揉,細緻的泡泡溫柔的按摩雙手,洗掉一天的髒污和疲憊。


P1050702.JPG


洗完的雙手非常細緻,不緊繃、不乾澀,還散發淡淡的鈴蘭清香,這時候抱抱最親愛的家人及寶貝,就是最簡單的幸福。


P10507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