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日,約了三個阿姨們和二表姊一家來家裡下午茶,前幾天正在愁要準備什麼甜點,小鬼君丟來訊息說要請我吃蛋糕,我還以為請我吃一塊蛋糕,結果是一整盒手工起司蛋糕。


蛋糕是小鬼君的朋友小沈哥親手做的,出自於有名的Bagel Bagel私宅餐廳,小沈哥的私宅餐廳在美食界已經享有盛名,現在更推出私宅下午茶,主打手工起司蛋糕。


P1050381.jpg


本來要試吃的是原味起司蛋糕,但是小沈哥生意太好,禮拜日私宅餐廳已經被預訂,為了幫客人準備豐盛的餐點,這回就沒有時間幫我多準備原味,來了個巧克力起司蛋糕。


剛好我本人很愛巧克力系列,巧克力蛋糕、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餅乾,巧克力有的沒的很合我的味。


P1050384.jpg


巧克力對上起司,原本以為巧克力濃郁的味道,會掩蓋過起司的香味,不過這巧克力起司蛋糕融合的恰到好處,吃進嘴裡,同時可以感受兩種不同的風味。


P1050386.jpg


小沈哥送來給我的起司蛋糕,另外還附上一大盒新鮮草莓淋醬。


P1050391.jpg


巧克力起司蛋糕淋上草莓醬?剛聽到時,覺得有點奇怪,但是小沈哥掛保證,這樣的組合很對味,而且,草莓淋醬可以看到一粒粒新鮮草莓,我好愛這一盒草莓醬啊!


P1050392.jpg


甘甜的巧克力起司,淋上酸甜的草莓醬,初戀那種酸甜滋味,馬上在味蕾上散開來,是一個很浪滿的甜點;除了滋味迷人,起司蛋糕滑嫩綿密的口感,也讓味蕾猶如經歷一場舒適的馬殺雞啊!(挖咧~我居然想得出這種比喻,好沒有情調耶~)


小沈哥帶蛋糕來時,非常有自信的告訴我,他的蛋糕一定好吃,但後來他又客氣的打了電話給我:「好吃的話幫我推薦一下,但是如果你覺得不好吃,也沒關係啦!」


小沈哥,您客氣了啦,我真心覺得這蛋糕就如你所說的好吃。


各位路過的朋友,如果你愛起司蛋糕,一定要試試小沈哥私宅下午茶,美妙的起司蛋糕會讓人上癮啊!













Bagel Bagel私宅餐廳

地址:台北市龍江路229巷11號

電話:(02)2508-1601(預約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