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羨慕別人會手作娃娃、手作包包、手作衣服,或是手作料理,但是我從小就對家政不在行,只對3C、科技有興趣,還曾經迷過PS2,熬夜不睡覺打電玩,也就是所謂的女兒身、男兒心啦!

雖然有錢能使鬼推磨,有錢八成都能買的到,但還是希望能為寶貝bibi親手做點什麼,可是我又是那種自己做不來的人,最後只好花錢去學習。

首先登場的是新換的小窩。

噗~~這不是我手做的啦!是花錢買來的新套房,要是我真的會做這個窩,不如改行去賣藝。



新套房很大喔!比以前多出好多空間,還附贈一個愛心抱枕,可以說是花錢買來的幸福。



其實我真正花錢去學來的是這個------將將...襪子娃娃啊!



這是第一堂課教的龍貓小精靈,我沒有家政的天分,依樣畫葫蘆倒是很會,丹塔老師說我縫得很好咧!

把這第一個作品獻給我最愛的bibi少爺!



雖然bibi不愛娃娃、不玩娃娃,但我夢想做很多娃娃塞爆他的套房。

黑貓是第二週的作品,奈奈說,這兩個傢伙手舉這麼高,一副要來嚇bibi的樣子。

對耶,還有老師為什麼都教貓,這兩個傢伙好像來示威,bibi的臉好無辜,好像在說:「誰想跟他們擠套房,這樣不是變雅房了!」

ㄎㄎ~~擠一點比較暖和啦!而且人多比較熱鬧啊!



另一個登場的手做作品是自己亂縫的小枕頭。

bibi每天和我睡床上,喜歡跑到我枕頭上窩著,既然這樣,就做個專屬的小枕頭,大家自己睡自己的枕頭。



嗚呼呼呼,塞司剛剛好啊!要不要改行去賣藝算了?



好了,現在有專屬的套房、專屬的棉被,又有專屬的枕頭,已經是一個大人了,什麼時候打算學會自己洗澡啊?



小bibi,笨瑪麻雖然骨子裡像男人,沒什麼天分做家務,但是很努力學習,一定給你滿滿的幸福,你就不要再咬我了!

(前天被咬一口超深的,看著不斷淌出的鮮血,我都要哭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