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跟我同期的表兄弟姊妹,除了在波蘭深造的二表弟、才剛大學畢業在服替代役的四表弟、另外兩個在上海讀書的表弟、大一新鮮人小表妹之外,唯一適婚年齡都過了,沒嫁、沒生的就我。

 

身邊的親朋好友長輩從原本的催婚,到現在我們終於真的要辦婚禮,話題開始轉到生一個,提到這,我就會說:「我妹幫我把我的份生完啦!」

 

我妹生了三個女兒,好厲害,真的是家有三千金!

 

往往有這樣一個道理,別人碗裡的比較好吃,別人的生活看起來好燦爛,當然小孩也是玩別人的好,自己帶,呼,不敢想~

 

我的好朋友圈裡,已婚有小孩的不多,最經典、最可以每天朝夕相處玩弄的,就是我們的鄰居八樓太太CPU之子--樂虎。

 

照片.PNG  

 

樂虎身為我們南港幫最幼齒的,任務就是負責討乾媽們歡欣。

 

他現在會的把戲好多,嬰兒手語已經學會用一手手指頂另一手手心的「還要」、「拍手」、「恭喜」、拍肚子的「吃飽」、手指頂臉頰的「要吃」。

 

隨便看到能動的就當學步車推,吸塵器、行李箱、椅子、籐藍,凡是動的了,推走就是,耍的乾媽們笑嗨嗨。

 

自從樂虎登場後,稍稍能能體會家有一寶是什麼感覺,每天網誌都有新鮮題材可以發揮。

 

這禮拜樂虎他媽忙工作室(他媽進階成為職業婦女了),樂虎跟著乾媽出去玩樂,借用一下別人的小童玩穿搭。

 

我幫他這樣配~~

 

照片(4).JPG 

 

走一個運動休閒風,小童有在旁邊監督ㄎㄎㄎ!

 

完成品如下~~

 

照片(1).PNG  

 

剛好我們是一個灰衣人團體,噗!(赫啊~小童好嬉哈啊!)

 

照片(2).JPG 

 

不曉得別人的小孩怎麼樣,這個小童算是很好帶,跟我們兩個沒有生子經驗的大小乾媽出門,都不會亂該,大人聊天,小童會在旁邊靜靜的~~

 

照片(1).JPG 

 

咦~~什麼事?

 

照片(5).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照鏡子啊!

 

就算帶去吃飯,也是這樣靜靜的~~

 

照片(7).JPG  

 

吃自己的哈哈哈!

 

一整天沒見到爸媽也不會哭鬧、也不會想爸媽。(安捏乾賀?)

 

照片(6).JPG 

 

唯一會哭鬧就是因為吃不到XDD!

 

這樣一天下來的心得是,玩別人的比較好玩,玩完丟回去給爸媽洗澡、哄睡,這麼好帶好玩的小童,真的很帶的出場啊,小乾媽三不五時都要帶出去作秀,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