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好夢幻啊,這真的是我的喜帖嗎?會不會被說有公主病?

 

Photo 12-4-20 下午12 17 44  

 

與其說是喜帖,不如說是婚宴邀請卡更正式。

 

我們的邀請卡是囍客設計的,囍客的服務除了之前提到的之外,也包括婚卡設計。

 

踏進囍客的時候,Yvonne有拿幾份別人的喜帖讓我看,每一份都好精緻,有的甚至像一本小小圖畫書,如果是我拿到這樣的喜帖,一定會好好收藏。

 

這樣有設計、又獨一無二的喜帖,價錢當然不便宜,心裡掙扎過,所以跟Yvonne說,不需把我們的喜帖設計的太花俏,價錢希望落在某個可以接受的程度。

 

我的想法是,喜帖是整場婚宴中,第一個送到朋友手上的東西,希望第一眼就給客人留下深刻印象,也為自己一輩子就一次的婚禮留個特別的記憶,而且當初設定這是一場派對,不是傳統制式的婚禮,所以,就豁出去,設計一個有個人風格的邀請函。

 

經過幾個月的時間,昨天邀請函終於印製完成,趕快請Yvonne快遞給我。

 

Photo 12-4-20 下午12 02 34  

 

好漂亮啊,真的是個邀請函耶,封套裡裝了邀請卡。

 

Photo 12-4-20 下午12 06 50  

 

不過印刷廠老闆送來時,封套竟然忘了刀模切割囍客全體動員,把250份喜帖的內袋封套一張一張手工切割,讓大家最後收到的是這樣(左二那張)~~

 

Photo 12-4-20 下午12 04 35  

 

文案是隨便想的,沒有很認真,應該要更認真。

 

我一開始就不打算寫「我們要結婚了」、「一起走過多少多少日子」、「我們要攜手度過」了之類的文字,不是說那樣不好,只是被用太多,加上我怕矯情的東西,自己會看不慣。

 

所以邀請卡的內容就當成是寫信給朋友,誠心邀請朋友來參加我們的派對。

 

Photo 12-4-20 下午12 04 42  

 

原本的設計並沒有照片,我怕少了照片少了個人特色,就是說換了名字也可以是別人的喜帖,所以請Yvonne加上照片。

 

一開始考慮多加一張印了照片的卡片,不過多一張紙成本也跟著增加,後來改成直接將照片印在邀請卡背後,到時候大家收到時,記得翻過來看一下啊!

 

Photo 12-4-20 下午12 04 57 

 

選這張照片其實很有意義,除了剛好是粉紅色,和主題色有搭之外,旁邊的鐘指向約十一點半,婚宴前的酒會原本就是訂在十一點半,後來因為早上多安排一些儀式,整個行程往後延,變成十二點了。

 

裡面還有一張回函,可以確認賓客人數和是否出席,這是西式婚卡中會有的回函卡,不過我猜真會回傳的人不多吧XD!

 

Photo 12-4-20 下午12 05 57  

 

雖然粉紅色是主色,但沒有公主病啦,有看出來婚禮的主題了嗎?

 

希望收到的朋友能好好幫我們保存,如果沒有收藏的習慣,要丟掉的話,請寄還給我或是帶去婚宴現場還我啊哈哈哈!

 

Photo 12-4-20 上午9 59 36 

 

 喜帖跟bibi好搭喔,娘砲狗明星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