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哪時開始,婚禮流行要播放成長影片或愛情影片,記得小時候參加的婚禮都沒有這樣搞剛啊!

 

我本來不打算也不想整理成長影片,但被說總要讓某些不認識我們的客人知道我們的來歷,比如我的朋友不認識山姆,山姆的朋友不認識我,或是爸媽的朋友不認識我們的,可是他們有在care的嗎?

 

總之,今天回家找小時候照片,找著找著,順便找到爸媽結婚的照片來作365的梗。

 

首先當然就來個婚紗照啊!

 

婚紗照  

 

天哪,爸媽的婚紗照在那年代看起來好高檔喔,我媽的復古頭紗好美、復古婚紗也是我喜歡的,只是那捧花,是插花用的吧XDDD!

 

話說,我媽真得很時尚,看她啦,竟然穿連身牛仔短褲裝,還翻袖子,還套了一個帶到前臂的手環,還穿白色褲襪,還拿一個現在很流行的信封手拿包,厲害厲害,這套我好想要喔。

 

3 

 

還有和我爸這皮衣情侶檔,潮耶!爸手上拎的那個醫生包好時髦。

 

6

 

還會把褲管塞進馬靴裡,而且那雙靴子到現代還是很流行。(現代?那時候是古代嗎?XDD)

 

1  

 

哈哈,講一講,變成講媽的穿搭去了,是要聊爸媽結婚啦!(媽媽的時尚好像也可以另成一篇。)

 

爸媽結婚的時候,媽穿了一套刺龍的紅旗袍,好一個大家閨秀,這應該是準備進場的時候吧。

 

進場.jpeg  

 

我發現我媽的妝畫得很好耶,不會太濃,看起來很有氣質很典雅,她的新娘秘書真有品。

 

敬酒1 

 

我跟我媽有志一同,都不愛不像自己的大濃妝,即使多年後再拿出來翻閱,還是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所有照片就看我爸笑到嘴要咧了,他這天超開心的吧,娶到水某,媽年輕的時候真得很美很有氣質,以前小學我媽到學校,都有同學說我媽好美喔!

 

媽,我真以妳為榮!(一般不都媽以女兒為榮嗎?而且感覺我在幫我爸媽做成長影片,哈哈哈哈哈!)

 

敬酒2  

 

爸年輕的時候也很帥啦,看我爸媽長這樣,我想我如果有生小孩的話,應該不會差到哪去。

 

婚宴

 

找照片時發現,我真的是我媽的女兒~~

 

cats 

 

噗~~怎麼有一模一樣的穿搭,左邊的我媽好像是婚前耶,哪弄來一樣的服裝啊,果然我是小吳正嬪(我媽的名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