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且不談優酪乳對身體有益這件事,我本來就很喜歡喝優酪乳,所以收到光泉優酪乳的試飲邀請,完全不考慮就接下。

 

這次試喝的是光泉新推出的香濃牛奶優酪乳和草莓蔓越莓優酪乳。

 

DSC04795

 

很多人喝優酪乳是為了腸胃道健康以及排便順暢,我除了上述養生觀點外,也是個重口味之人,所以我挑優酪乳還滿種口感的。

 

光泉香濃牛奶優酪乳和草莓蔓越莓優酪乳兩個新款優酪乳著重的就是濃郁美味的口感。

 

我個人偏愛草莓多一點,而且這口味加了對女生身體好的蔓越莓,所以我就先從草莓蔓越莓開始喝起。

 

DSC04797

 

果肉添加,吃得到料耶!

 

DSC04792

 

草莓尬蔓越莓,一開箱就飄出甜滋滋的香味。

 

DSC04802

 

用光泉鮮乳發酵的,倒出來的時候真的滿濃稠,很真材實料。

 

DSC04803

 

全部倒出來後,可以看到果粒漂浮著,真的是吃的到果粒呦!

 

DSC04805

 

草莓蔓越莓口味加了草莓果肉和草莓原汁、蔓越莓原汁,喝起來有牛奶的香濃,又有果汁的酸甜口感,喝了還想再喝,一小瓶不夠不夠啦!

 

DSC04797

 

而且優酪乳的優質蛋白加上草莓跟蔓越莓原汁含有的多酚,喝完氣色都覺得好了起來,適合OL的下午茶。

 

接下來試喝香濃牛奶的原味。

 

DSC04877  

 

因為是用光泉鮮乳新鮮發酵,口感比起市售其他品牌還來的濃郁滑順,而且含有幫助骨骼健康的鈣、補充營養的優質蛋白,還有LS活乳酸菌,每口都有一百億個以上的益生菌!

 

DSC04812

 

之前喝過其他品牌的優酪乳,可能是用奶粉沖泡發酵的關係,我喝起來很不習慣,因為我本身很怕喝泡的牛奶,但光泉是用新鮮鮮乳發酵,喝起來有濃純的牛奶味,好喝又有飽足感。

 

這麼小小一罐可是喝的到四種營養耶,包括鈣質、蛋白質以及幫助消化的活性L乳酸菌和S乳酸菌。

 

動物實驗證實S菌,可以增強腸道屏障,增加宿主腸道的防禦能力。

 

L菌則是能促進腸胃中食物殘渣的分解和吸收,還可以分解乳蛋白,抑制腸胃中致病菌的生長。

 

雖然小小一瓶我嫌不夠,但這樣的營養價值和尺寸,其實很適合生長期的小朋友。

 

DSC04800

 

我最近早上都是喝牛奶口味搭麵包,喝下去沒多久,就覺得腸胃咕嚕咕嚕很暢通,可以去蹲廁所啦哈!這我要強烈推薦我那飽受便秘困擾的親妹。

 

然後草莓蔓越莓口味的就當下午茶,配小餅乾,營養又健康,也可以小小一解下午肚子餓的感覺。

 

優酪乳對身體好是眾所皆知,腸胃道好身體就會好,所以假如要買飲料來喝的話,我盡量都選優酪乳,冰冰涼涼好喝外,對身體也很好,這次試喝過光全新推出的優酪乳,知道它有鈣質、優質蛋白質、LS乳酸菌後,一試成主顧,推薦也喜歡喝優酪乳的朋友,大家快去買來喝喝看吧!

 

購買通路:萊爾富、ok、頂好、松青、大潤發、家樂福、愛買、全聯福利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